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欧莱雅 引领时尚风向标 > 正文
欧莱雅 引领时尚风向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07日00:43 《GOOD好主妇》

  8月28日,世界化妆品业领头羊欧莱雅正式宣布,欧莱雅集团下属的巴黎欧莱雅品牌鼎力赞助2003 Channel Young莱卡风尚颁奖大典,并担任本届风尚大典的独家指定化妆品牌。同时欧莱雅集团将设立“欧莱雅风尚媒体大奖”,在全国媒体中分别精选出风尚报纸、风尚杂志、风尚电视栏目等奖项,并于10月24日中午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

  自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欧莱雅集团时刻关注中国女性的需求,逐渐在中国树立起独特典雅的国际品牌形象。巴黎欧莱雅是欧莱雅集团旗下最具代表性、历史最悠久的品牌,自从1998年欧莱雅公司正式成为戛纳国际电影节的官方协作者与合作伙伴以来,巴黎欧莱雅一直是电影节的指定化妆品,受到无数世界一流影星和名模的眷顾。在本届风尚大典上,欧莱雅也将为所有出席大典的明星提供美容产品。巴黎欧莱雅精心启用体现不同国度之美的国际明星组成形象代言人“梦之队”,并使“巴黎欧莱雅,你值得拥有”的美丽概念成为一种经典。弗尔兰达·塔维兰丝、娜塔丽·伊柏璐莉娅、安迪·麦克道威、克莱尔·佛拉妮……这些魅力独特的女子将巴黎欧莱雅致力于把美的产品、美的文化、艺术、历史和科学带给全人类的美好心意传达得淋漓尽致。对于时尚的灵敏度和领先一步的洞察力,使得巴黎欧莱雅成为本届风尚大典的独家指定化妆品和官方核心赞助品牌,这也必将促进风尚大典在时尚领域变得更专业、更国际化、更权威!

  同时,第一届“欧莱雅风尚媒体大奖”评选活动将在10月中旬展开。作为时尚潮流的创造者和引导者,欧莱雅深深知道,在中国时尚传播和发展的过程中,媒体一直是不可或缺的角色,他们发挥的重要作用应该得到肯定,欧莱雅集团十分感谢媒体为“美”的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也非常希望借“欧莱雅风尚媒体大奖”的评选和颁发,吸引社会各界以及媒体自身关注传媒,进一步推动美和时尚在中国的发展。

  为保证奖项的权威性和影响力,“欧莱雅风尚媒体大奖”的评选采用专家评比和网络评比相结合的方式。凭借欧莱雅在时尚行业的领导地位,借助中国第一女性频道“伊人风采”和新浪网的平台,以及媒体的共同推动,“欧莱雅风尚媒体大奖”将真正成为时尚界、传媒界和大众共同关注的大奖。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