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逸彩岁月 艺术永恒 > 正文
艺术的都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2日11:18 《GOOD好主妇》

  今年在2003秋冬季节,艺术和设计将是重现—现实,日常生活,生存空间的魅力的最完美的工具,因为艺术和设计象征着摒弃常规和单调的日常生活的所有事物。因为艺术和设计来自于创作者的绝对创新,和追求完美的渴望,以及情感的释放,还有对未来的幻想……

  第三个创新系列:艺术的都市

  果断,成就,韵律,科技…

  材料

  §天然和人造材料的混合物表面,带有不规则,意外,和诡异的效果。

  §对比:紧致/柔软,不透明/透明,直的/卷曲的,来使轮廓显得生动。不规则材料的混合。

  §紧致且刚性的材料:上浆的棉布,法兰绒表面…

  §形状样式:清晰规则的四方形,三角形和圆形。

  §从纯净平滑的表面到细致处理过的结构,样式在不断的重复着。

  色彩:压抑的冷色

  §从呈绿色的中性色到米色,黄褐色。

  §褐色和烟雾朦胧的深褐色显露出了随着时间的侵蚀和褪色。冰冻的栗子,杏仁糖。

  §色彩的些许闪光:作用等同于真正的突出。

  个性:

  青铜的绿发造就出不羁的您,外柔内刚的您,在酷色青铜的围绕下,更明晰自己的内心世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