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无需手术回复肌肤年轻弹性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4日10:44 《GOOD好主妇》

  你是否在为肌肤开始失去弹性、第一道幼纹、细纹而烦恼?这些现象往往都是由于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减少或是受损造成的。

  年轻肌肤的70%是胶原蛋白,它是真皮层中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的重要组成元素,形成弹性网络,支持着表皮层。受到老化、自由基和紫外线的影响,胶原蛋白合成能力下降,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渐渐失去弹力,皮肤因此失去弹性,幼纹、皱纹随之产生。

  美容整形手术是补充胶原蛋白不错的一种办法,不过效果只能保持半年左右,需重复注射,同时有一定的风险。现在你有了另一种选择,无需经受手术的痛苦而令肌肤充满弹性。HR赫莲娜实验室从美容整形科技中汲取灵感,研制并推出了Collagenist紧实修颜(胶原蛋白)系列,令“无需美容手术,肌肤弹性紧实”成为可能。

  HR赫莲娜的Collagenist紧致修颜系列融合两大高效成分: Cytovitine-酵母精华和Phytokine-大豆精华,它们能积极激发肌肤自身合成胶原蛋白,修复受损表皮,令肌肤由内而外充满弹性。细纹、幼纹逐渐平复。肌肤紧致,光滑,更年轻。

  HR赫莲娜的Collagenist紧致修颜系列产品如下:

  Collagenist Serum紧实修颜精华液RMB840/30ml:Phytokine-大豆精华和Cytovitine-酵母精华,促进肌肤自身合成胶原蛋白。同时含有多种维他命,促进肌肤细胞的更新。清新的精华质地,快速吸收。

  Collagenist Cream胶原弹力精华霜RMB760/50ml:同样含有Phytokine-大豆精华和Cytovitine-酵母精华,配合多种植物活性成分,防止胶原蛋白纤维的老化。质地柔滑,极易为肌肤吸收。用后可即刻上妆。

  Collagenist Eye Zoom胶原蛋白眼霜RMB540/15ml:同样含有Phytokine-大豆精华和Cytovitine-酵母精华,配合Hyaluronic Acid透明质酸衍生物,滋润眼部肌肤,迅速缓解眼部的疲劳现象,如眼部凹陷、阴影、黑眼圈等。使用4周后,明显淡化细纹、幼纹。双眸紧实有神采。

  建议同时使用Collagenist Serum和Collagenist Cream,以获得全面而高效的效果。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