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皮肤门诊:勤洗可去青春痘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5日09:26 生活时报

  青春痘就是面疱,有人说它是“青春的象征”,也有人戏称它是“梦幻的青春痘”、“迟到的青春”。

  前些日子,有位女青年来找我看病。刚与她见面时,我心里暗暗吃了一惊。她脸上长的青春痘实在太多了。她急欲治疗青春痘的原因,就是初恋,她希望每天都能和她的心上人一起上下班,但是,这一张脸却使她无法开口提出那样的要求。说着说着,她的眼泪竟流了出来。

  我连忙安慰她,又传授方法给她,要她每天必须彻底清洗脸部数回,同时用点燃的线香或发夹刺激位于拇指指根略下方的合谷穴。她回去后很认真地照办了,几周后脸上的青春痘大为减少。前几天,她喜气洋洋地跑来告诉我,她的心上人已经接受了她的约会请求。

  青春痘是突出皮肤的赘物,产生的主要原因在饮食方面。因此,要想消除青春痘,就应加强消化器官的功能,将体内的废弃物质尽可能多地排出去。每天用点燃的线香或尖状物体刺激合谷穴,可以抑制体内废物的产生,从而达到减少青春痘的目的,同时也可防止便秘。

  另外,刺激神门或是胃、脾、大肠区,也具有同样的效果,如能配合起来一起加以刺激,效果会更好。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