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韩国美女是这样造出来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5日10:33 美容时尚报

  如今,韩式整形似乎成了一种手术模式,那韩式整形究竟是怎么样的?它有什么特征呢?请看:

  韩式双眼皮

  双眼皮成形术在整形手术中几乎是最简单的。韩式双眼皮的制造秘诀是在上眼睑皮肤的合适位置,打两个小孔,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肤,并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三点缝合。手术效果自然美观,不但几乎看不到疤痕,在闭眼时更为自然漂亮。适应年龄是18-25岁,眼睑皮肤无松弛的年轻女性。

  韩式隆鼻法

  韩国的鼻子整形术是做得最多也是最漂亮的。韩式隆鼻最独特的方法是采用高科技填充材料为隆鼻材料,在隆鼻的时候还可进行鼻孔肥大的修复,解决鼻尖部过肥过低等问题,使受术者拥有一个近乎完美的鼻形。最值得一提的是,韩式隆鼻通常会在受术者的鼻尖加上皮瓣,改变了以往鼻尖上翘的弊病,使鼻子看起来更加舒服。

  韩式美乳

  将高科技填充材料从腋下隐蔽部位通过极小的创口植入受术者的腺体下方。由于这种填充材料能与乳房组织几乎完全相融,无排异反应,更自然,手感更好,包膜孪缩等术后并发症出现得较少。对医生操作技术要求很高,须经过专业韩国整形术式培训。

  韩式变脸

  修改脸型是韩式整形最有特色的项目。韩式脸型修改包括丰双唇、磨颧骨、垫下巴和削下颌骨等项目。据说,在进行整形前,医生先要从正面、侧面等六个角度为受术者拍照片,然后将照片分成一厘米宽的纸条进行重新拼接以求得美丽的最佳方案。外表无疤痕。手术相对比较复杂,对麻醉和医生的技术要求较高,才能做出韩国美女那种娇俏可人的鹅蛋脸、瓜子脸。

  文/娅俐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