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理肤泉皮肤诊所 > 正文
理肤泉医生回答你的问题-30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6日08:51 《GOOD好主妇》

  在“理肤泉皮肤诊所”专题留言版上,网友就各自的皮肤现象也提出了一系列问题,经过我们的整理归纳,现请到上海新华医院的鲁智勇医师来为大家作一个专业的解答。

  由于联络的时间上有一些跨度,我们将原本网友的问题如实记录下来,请其他有类似现象的网友针对问题来为自己寻求一个答案(如果您的皮肤问题与以往提出的问题雷同,请参看以往解答,谢谢。)。

  同时我们也请还有其他不同问题的网友在留言版上提出你们的问题,我们会定期定量地给予解答。

  2003-08-01 10:30:11新浪网友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你好!我是疤痕性体质,而且皮肤又季节型的过敏。应该怎么办啊?

  回答:疤痕体质是先天性的没有特殊疗法。但过敏性皮肤是可以解决的。你可以使用理肤泉产品她是针对过敏性皮肤而设计的护肤品,特别是舒缓喷雾,具有抗过敏,增加皮肤抵抗力的功效。相信你的问题一定能解决。

  2003-07-31 21:40:42网友:mm_810901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我是宁波的,额头和下巴经常有痤疮现象,请问我应该怎么办?

  回答:若你的痘痘很多很严重可口服药:泰尔丝(成分:异维A酸)。该药具有缩小皮脂腺组织、抑制皮脂腺活性、减少皮脂分泌以及减轻上皮细胞角化和减少痤疮丙酸杆菌数的作用。适用于重度痤疮。若现在不严重可外用:理肤泉痘痘清乳液,具有溶解角质,畅通皮脂腺导管作用,从根本上解决青春痘。同时可加用理肤泉青春痘洁肤啫哩辅助治疗能够抑制过多的油脂分泌、消除油光,保湿、滋润及舒缓油性问题皮肤。适用于油脂分泌过剩及油性问题皮肤(青春痘,粉刺,痤疮等)日常保养使用。建议你先至医院就诊明确病情后再对症治疗。

  2003-07-31 16:39:54网友:wrxsnowy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医生你好,我的皮肤属于中性的,可鼻子上的黑头让我着实没有自信,我想问一下是不是由于螨虫引起的,或者是其他的原因?谢谢你!期待你的回您可复!

  回答:黑头也是“寻常痤疮”的一种表现。应该说和螨虫无关。您可以使用理肤泉痘痘清乳液,具有溶解角质,畅通皮脂腺导管作用,从根本上解决青春痘。对你或许有帮助。

  2003-07-30 21:26:47网友:ljd944340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医生,我买了一瓶维C抗皱霜,用了一个月了,为什么脸上的黄褐班一点都没淡,面色也没改善,而且白天涂上后再上粉底霜有困难,我也没上粉底了,而且白天基本上不出去,我这么配合,都没效果,我很伤心,很心急,能给我个说法吗?

  回答:黄褐斑本来就很难治疗,而且治疗效果因人而易,任何外用药都是辅助性治疗需长期坚持,她的效果是有可能会使色斑颜色变淡而不是完全根治。现在针对黄褐斑没有特效药,即使做激光也不能保证彻底祛除。如实在很心急你也可以行激光术,但效果我也同样不能保证。

  2003-07-30 17:13:02新浪网友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我知道理肤泉有几个系列,我想买一套,但不知我适合那一套。我是油性皮肤,又有些敏感,太阳晒,冷风吹,或是有紧张情绪都会面部灼热发红,应该是敏感皮肤。基本上常年有很小的痘痘,有时还有脂肪粒,眼下的皮肤很糟糕,笑起来有笑纹和放射状的细纹。请问象我这样的皮肤是问题皮肤吗,应该买那套系列?多谢了。

  回答:现在可以使用理肤泉舒缓喷雾镇静舒缓肌肤,提高肌肤的抵抗力,同时补充水分。配合试用理肤泉青春痘洁肤啫哩和理肤泉青春痘油脂调理乳辅助治疗能够抑制过多的油脂分泌、消除油光,保湿、滋润及舒缓油性问题皮肤。适用于油脂分泌过剩及油性问题皮肤(青春痘,粉刺,痤疮等)日常保养使,而且她专为敏性皮肤患者研制的护肤品。

  2003-07-30 15:35:27网友:sorena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医生您好!我今年25岁,从进入青春期开始我就一直长痘痘,用过无数化妆品与药品,虽然现在长痘现象有所改善,但一直没间断过,只是现在长的有些类似于痱子,很小的疙瘩,我很想咨询您一下,我该用何种产品。我是混合性偏油皮肤,毛孔粗大,在湖南长沙有卖吗?在哪里可买到?需去医院吗?哪个医院有理肤泉的专家坐诊,用后有副作用吗?有依赖性吗?价格如何?期待您的回复!

  回答:皮脂腺导管不畅通会有这样的现象,您可以使用理肤泉痘痘清乳液,具有溶解角质,畅通皮脂腺导管作用,从根本上解决青春痘,长期使用还可使皮肤光洁,同时还可控油抗菌。您可以通过邮购理肤泉,理肤泉不含激素,不会有依赖性。平均价格是150元。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