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恣意铺洒的金色艳情 > 正文
金舞飞扬恋红尘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8日00:46 《GOOD好主妇》
    

  伦敦时尚周已经圆满地落下了帷幕,当人们在回味这次时装盛会的时候,一致认为,著名设计师朱利安·麦克唐纳和贾斯珀·康兰的出场是本次时装周上最亮的两个点。有评论家甚至说,他们的出现将时装周上的怪诞和幼稚一扫而空。

  英国著名本土设计师朱利安·麦克唐纳在本场时装发布会上遵循了他一贯的“流金溢彩、绚丽夺目”的设计思想。金色成为整场时装发布会的主角,时装上绣满金色亮片更渲染了璀璨的主题。

  这位30岁的年轻设计师,在1997年创立自己的品牌,2001年荣获年度魅力设计师称号,同时,他也是巴黎著名高级时装品牌纪梵希的首席设计师。在这次时装周上,麦克唐纳用性感的艳金塑造了一位位浓艳女人。

  据说麦克唐纳的设计灵感来源于80年代的俱乐部风格,成熟的女性是她崇拜的对象,黑色的丝绸、纲索、闪闪五色光的小珠宝、浓艳色彩的花朵图案成为塑造这种形象的元素。

  一款礼服利用网线勾勒出来的花丝丝缕缕地挂在身上,一肩金裤,裹住右半身的网衣隐约露出女性肉体,拖延至脚踝的裙子上点缀着五彩的细碎钻石,上下全身性感至极点。麦克唐那也喜欢用小巧的款式轻松地塑造迷人风情。一款全身黑色的丝网衣上缀满宝石,半透明的黑纱贴身而裁,就象深邃的夜空中神秘的星。有光泽的焰金面料在模特走动中流水般动起来,整个眼就是金光灿烂。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