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恣意铺洒的金色艳情 > 正文
金色,曳地的奢华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8日01:00 《GOOD好主妇》

  随着深秋的到来,如何成为party亮点,实在是让人头痛的一件事情。今年重视华美经典的风潮,风头强劲的金色晚装,绝对可以到位。让它成为你魅力新起点,开始在Party上闪耀明星光芒。

  流光溢彩,美艳绝伦

  人气最旺的金色组合:

  粉色内装,缀以流苏式长链,引领奢华新风尚。淑女风格的金色拖摆外衣,美得令人心神向往。

  金色镶嵌于吊带裙中,奢靡而特别,外套粉色长衣,使金有了天使的纯净。

  注意:金色服装对肤色要求高。

  雪肌女性穿上金色,可让明媚的金色把冰雪肌肤衬托得更加细嫩光滑。

  穿着要点:要选择富于现代感且简约的款式,否则会像暴发户或者地主婆,后果可不堪设想。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