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恣意铺洒的金色艳情 > 正文
金色:幸运守护2003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8日01:40 《GOOD好主妇》

  金牛座(4.20-5.19)

  因为你的守护星是金星,所以除了稳重的仪态之外,展现温柔清新的亲和力也是你的必须,也因为金牛座和金钱始终有着渊源,因而金色对于金牛座的你绝对是一种幸运色,哑金色能使你外柔内刚,不妨在你的衣装中加进这个颜色。

  双子座(5.20-6.20)

  双子座很善于把从杂志或电视上看来的时尚引为已用。双子座的你不喜欢一成不变,擅长与人沟通,生活富有情趣,因此把金色和你的任一已有服装做一下组合,保证让你新潮而独特。

  巨蟹座(6.21-7.21)

  情感丰富又念旧的巨蟹座虽然外表看来柔弱善感,但实际上却有着刚强不屈的坚毅性格,所以金色未必会是你喜爱的颜色,可以丝巾或者披肩来表明的时尚感,妩媚的柔情很容易显现。

  狮子座(7.22-8.22)

  多才多艺的狮子座总想以抢眼的外形赢得众人的掌声。慷慨、果断的狮子座具有强烈的自我主张,经常是众人注目的焦点,因此带点帅气华丽的穿着可以让你出尽风头。狮子座的人明朗、活泼,是属于行动派个性的。金色也是你的保护色,只要愿意,可以把金色全部披挂来显示你的高贵和风头。

  处女座(8.23-9.21)

  完美主义的处女座好分析、观察,你的知性总在和别人的交往之中表露无遗。金色不会是你的爱好,为了与时尚接拍,粉金色穿在你的身上会有意想不到的纯美之感。

  天秤座(9.22-10.22)

  你追求整体和谐,喜欢公平地对待人,崇尚优雅的环境和事业,也深具艺术气质,有正义。用绿色和金色做搭配绝对可以加深你的动人度,绝色美人只是一瞬间就诞生的。

  天蝎座(10.23-11.21)

  崇尚自由、反应敏捷的天蝎座除了善变也乐观。冒险性强、凡事勇往直前的你,选择黑和金的搭配会让你有令人惊诧的美,既神秘又张扬,必能让你光华四射。

  水瓶座(1.20-2.19)

  水瓶座是一个很知性、很叛逆的星座;为了追求知识和心灵智慧的的成长,她鼓励打破一切形式的规范与游戏规则。金色可以让你愈任性愈美丽。闪烁金属光泽的各类服装都可不表现你的前卫和桀骜不驯。

  射手座(11.22-12.20)

  一个聪明的乐观主义者,也是个善变而不断尝试者,无论是清净淡雅的粉金还是英气逼人的亮金,射手座的你总能欣然接受。跟着自己的心情转换金色的光轮,一定使你光彩出众。

  双鱼座(2.20-3.19)

  天真浪漫的双鱼座心肠软,同情心重,平时幻想的常是一些不着边际,却又美丽、温柔的美好事物,因此婉约的柔金最适合你了,选择传统的样式,用粉色来压掉夺人的金色光芒,娇媚的你跃然而出。

  摩羯座(12.20-1.19)

  你是智慧的表现,你讲求天然的材质,知名的品牌。你擅长保护自己,虽然具有强烈的野心,但自制力甚强,不喜欢作无谓的浪费,主事也能负责到底,因此正统的款式正牌的服装正点的金色很能让你稳重的个性展露无遗,并且更能让人信赖你的能力。

  白羊座(3.20-4.19)

  白羊座可说是炫死人不偿命,你总是满满地将各种颜色挥洒在身上。凡事总喜欢跑第一的白羊座积极、乐观、自信、热情大方。做事干脆绝不拖泥带水,那么就用皮质炫彩金色服装来突显你独特的魅力吧。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