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恣意铺洒的金色艳情 > 正文
恋金专家的扮靓心得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8日01:56 美容时尚报

  张咪偏爱金色,在演艺圈里几乎是出了名的。尤其在她那身健康时尚的橄榄色皮肤的映衬下,不论哪一种金色饰物都能恰到好处地表现出黄金的迷人魅力。因为情有独钟,张咪对于如何用黄金饰品来妆扮有着自己的观点。此期的靓丽妆容我们就请来“恋金专家”张咪,请她来介绍金饰扮靓的心得吧。

  在心情开朗时,红色搭配金首饰最能表现乐观的一面;有正式晚宴时,黑色系列配金黄色的首饰绝对是首选,突现高贵气质外还带些神秘的色彩;而在平常的时间里黄金与白色组合则最能展现简洁的个性。

  我懂得随时将自己归零,随时保持平凡的心,这是生命中真正的美丽。

  因为我走过沧桑但不晦涩,经历世界仍旧童真。

  因为我心中的信念一直伴随着我的成长,无论遇到怎样的挫折,新的转机即将来临!

  因为我在如此年轻的时候就已经历很多,尝到人生的很多味道接下来可以安静地面对命运。

  包括思想上的,灵魂里的,经济上的、生活当中的独立。我已经习惯处理生活中所有的事情。

            

  张咪给读者一些实用的建议

  1、对于大多数的东方女性来说,清纯的象牙色皮肤不太适合冷感的金色,它会使肤色更显得发暗,最好的办法是晒出一身健康的橄榄色。

  2、头发过黑过长也不宜戴黄金首饰,不妨去美发店换一种新的发型并火局成柔美的棕色。

  3、如果你的脸部线条过于柔和那么也不要选择纯黄金的首饰,可选择黄金和铂金搭配的首饰,更能体现你的风格。

  要紧跟金色的流行风潮并塑造出一个具有东方色彩的“金饰丽人”,可不是简单地模仿欧美式的流行就行的,张咪忍不住还要提醒你:

  1、圆脸的女性:适合戴垂挂式的耳环及项链挂件,长脸的女性最好戴包耳型耳环及有造型设计的项链,而不用再加挂件。

  2、身材细长的女性,可戴超长项链,身材矮小的女性,建议不戴项链。

  3、手指细长的女性,可戴夸张造型的戒指,手指略显圆润的女性,最好戴细戒或配有一朵小花等图案的花戒,这样可以显得玲珑。

  4、职业妇女,适合佩戴斯文但有质感的黄金首饰,而对年轻女性,各种几何图形、卡通图形是更佳的选择。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