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恣意铺洒的金色艳情 > 正文
凝在腕间的流金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8日02:15 《GOOD好主妇》

  自古以来金色就是一种尊贵的颜色,代表着富丽和华贵。而一种过于久远、传统的色彩在他们心中同时也可能意味着俗气、老土。实话说,如果不是世界性的潮流影响所及,大部分年轻人都不会很喜欢金色。不过,潮流的力量总是势不可挡,似乎无坚不摧。如果你仍然固执地认为金色老土,毫无疑问,那你真的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土包子。

  其实,从Christian Dior推出J'adore香水起,就预示着金色也将随之风光无限。性感迷人的金发女郎、锃亮泛黄的金水、瓶颈缠绕着一圈圈金属丝的香水瓶,整一个都是金黄色调。但就是这种俗气、老土的颜色,经过世界级大师的点拨,却令世人叹为观止!

  细分起来,金色还可以分为好几种,最常见的是纯正的金黄色和加入少量黑色元素的黑金色。纯正的金黄比较受最前卫一族的追捧,黑金色则照顾了大部分人的审美需求。

  在金色当道的现在,让各种金链在腕间和踝边叮叮作响,一定是非常美妙动人的。腕间或脚上以金色点缀,最能在移动间炫惑别人的目光。若是再带上夸张的成分,引人注目度直线彪生。

  用最流行的金色带出你的迷人风采,让全球时尚女士都赶搭流行列车,人人争做“黄金女郎”,而这,首先从你的腕部开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