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恣意铺洒的金色艳情 > 正文
举手投足间的金色光芒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8日02:23 《GOOD好主妇》

  欧美时尚界正吹起一股璀璨炫目的“金色炫风”,许多世界一流的时尚品牌如Chanel、Gucci、LouisVuitton、ChristianDior等皆不约而同地推出金色系列,内容包罗万有,使这股金色风潮从时装迅速漫延到鞋袜、手袋、化妆品以至家居摆设。黄金成为新世纪流行时尚和自我表达的主流。

  引发这股“金色炫风”的灵感源泉黄金首饰更成为金色时尚的主角,也是“黄金女郎”不可或缺的时尚元素。世界珠宝界权威、米兰时尚珠宝编辑PaolaSalvatore说:“质感丰富、刻有图案或丝面刨光的金饰正炙手可热。黄金作为贵金属正倍受时尚界青睐”。

  当然这股漫卷了全球的金色风潮也有这样的定律:

  金色定律第1则

  举手投足间的金色光芒

  一双金色高跟鞋、一只金色提包,或者夸张的手环,不经意但总引人注目。

  金色定律第2则

  焦点位置最关键

  本季流行时尚聚焦于腰线部位,最简便也最时髦的方法是系上金色腰带,或是在腰间系上金色花朵,让你一眼看出你敏锐的流行眼光。

  金色定律第3则

  美丽从头开始

  想一眼就吸引别人注目的眼光吗?金色帮你,不管是戴上金色头巾或帽子、配上金色耳环、戴上金色项链,或者画上金色彩妆,一定让你成为第一眼美女。

  金色定律第4则

  金色包装也扮靓

  爱屋及乌,金色包装的香水、化妆品也成为时尚焦点。连家居饰品也少不了染上金色光芒,金色时尚无处不在。

  金色定律第5则

  金色不适合与太暗的颜色配在一起,那样会显得不伦不类哦。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