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恣意铺洒的金色艳情 > 正文
前卫男士的金色爱好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8日02:37 《GOOD好主妇》

  2003年的秋冬对于男人而言是个创意时代,同时也是个缅怀的时代。男士们并不期望有什么光鲜的外表,性格对他们来说才是最重要的,因为他们想去理解时尚,而不是为时尚所诱惑。而且,这些使男人们更易于突破他们为自己所设定的界限。因此在今季的时尚语汇里面,前卫和品质是两个重点词。

  黑金对于男人无不是一种无法抵挡的诱惑,金,象征着高贵和富有,而黑色象征着沉稳和永恒,从车子到装饰,黑色和金色的组合无不给人一种惊异和夺目,所有新时尚的风向标都指向了个性化,男人们当然应该追寻自己的颜色,金,就成了今年秋冬的主旋律。

  手机、戒指、项链、香水瓶、皮带扣、甚或一包带金边装帧的烟都会成为男士的新宠,而在那些现代前卫的建筑物里,金也成了装饰的主流。

  含蓄、精练,金色显示了这种风潮,男人却在金色中体验了至极的自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