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时尚女孩情人节大变身 > 正文
护肤养颜要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1日00:30 东方网

  ※宜早晨吃水果

  早上吃水果是金,中午是银,晚上则是铜。水果富含人体必须的碳水化合物,多种微量元素和维生素、果胶、有机酸和纤维素,对增进消化、软化血管、改善心肌功能、防治高血压等均有良效。

  ※常按摩皮肤

  选用香料少的洗面奶。首先搓出泡沫涂在脸上,以中指与小指按着“由下往上”然后“由内向外”的顺序,轻轻按摩。若是油性肌肤可使用面刷。

  ※多吃美容食品

  如兔肉、菠菜、柠檬、柙子、核桃、芝麻等,可使脸部皮肤洁白丰润,还有健美防皱作用。少吃脂肪和盐分,忌烟、不熬夜和暴饮烈性酒。青菜和水果有助于脸部皱纹消失、皮肤保光洁。

  ※醋→美肤益友

  在温水洗澡水中加适量醋,洗完澡后会感到格外舒适。用陈醋200ml,加温水300ml洗头,治脱发、头皮屑和头皮发痒。

  ※澡前喝一杯水

  可以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使体内组织细胞获得充分的体液平衡而滋润皮肤。

  ※在冷气室内工作时于多饮水

  ※桔皮水洗澡有美容功效

  把干桔皮装在纱布袋里,泡在浴缸中,此水洗脸洗澡有健美皮肤功效。

  ※睡前饮一杯冷开水

  睡前可贵的一杯水在循环中被肌肤细胞吸收,使你皮肤更细嫩柔滑、洁白丰润。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