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做足夏季防晒美白功课 > 正文
美白肌肤五步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1日00:37 精品购物指南

  第一步,先使用美白洗面乳。其功能是美白成分最先接触到肌肤,温和地清洁皮肤表层,洗后的肌肤洁净而有光泽。

  第二步,使用美白化妆水。其水质美白成分进入细胞内,是使用其他美白产品前的打底产品。

  第三步,涂抹美白精华液。美白精华液能深入美白,其有效成分可以直接穿透表皮层,排除肌肤表层已生成的色素,而且可预防紫外线造成的黑斑、雀斑。

  第四步,使用美白乳液。其内含高度润泽保湿配方,让肌肤柔软滋润,增强美白精华液的功能,含有滋润成分,长期使用让斑点明显变淡,肌肤透明、白皙、滑润。

  第五步,敷上美白面膜。效果是阶段性地加强美白,使肌肤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往日的白皙和光泽。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