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理肤泉皮肤诊所 > 正文
理肤泉医生回答你的问题-33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1日00:41 《GOOD好主妇》

  在“理肤泉皮肤诊所”专题留言版上,网友就各自的皮肤现象也提出了一系列问题,经过我们的整理归纳,现请到上海新华医院的鲁智勇医师来为大家作一个专业的解答。

  由于联络的时间上有一些跨度,我们将原本网友的问题如实记录下来,请其他有类似现象的网友针对问题来为自己寻求一个答案(如果您的皮肤问题与以往提出的问题雷同,请参看以往解答,谢谢。)。

  同时我们也请还有其他不同问题的网友在留言版上提出你们的问题,我们会定期定量地给予解答。

  2003-07-24 20:28:15网友:cinderella_119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我有痘痘,鼻子上还有黑头,是混合性皮肤,好难打理,现在油死了,好烦,帮帮我。

  回答:用理肤泉青春痘洁肤啫哩和理肤泉青春痘油脂调理乳辅助治疗能够抑制过多的油脂分泌、消除油光,保湿、滋润及舒缓油性问题皮肤。适用于油脂分泌过剩及油性问题皮肤(青春痘,粉刺,痤疮等)日常保养使用。

  2003-07-24 18:29:23新浪网友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您好!我是一位21岁的女孩子,是中性皮肤,皮肤稍微有点粗,我现在正在用玉兰油系列产品,没什么不良反应。用了以后感觉皮肤很细嫩,但那只是暂时性的,过后就又回到那种粗的感觉了,请问您对玉兰油系列的产品有什么看法,我的皮肤能用吗?或者说我还能继续用下去吗?还是该用其他什么方法会更好呢?我遵循您的意见,急待您的回音,谢谢!

  回答:每个化妆品都有其功效,对每个人的效果也是不一的。既然你用玉兰油没有过敏等不适,当然可以继续使用。至于适不适合只有你自己用后知道。

  2003-07-24 18:13:48新浪网友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我是一位21岁的女孩子,湖南人。前段时间因为经常晒太阳(出门时采取过防晒措施不见效),现在觉得皮肤不只是晒黑了,而且感觉皮肤里透出红斑状,不知是否属晒伤,请问要采取什么样的办法,才能针对我这种皮肤症状有很好的疗效呢?请问在长沙能买到治疗的产品吗?急待您的回答,谢谢!

  回答:根据你的描述你有可能得了“日光性皮炎”,现在治疗可以用“尤卓尔”外用,尽量少晒太阳,同时可加用*理肤泉舒缓喷雾。功效:1、抗炎,减缓肌肤炎症反应2、止痒,抗过敏3、舒缓,镇静肌肤4、抗自由基,增强肌肤的抗老化功能.5、增强肌肤的保护功能

  2003-07-24 13:42:09网友:小麦09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医生您好!我的皮肤有点暗淡,看上去没有什么光泽,应该注意些什么?谢谢。

  回答:注意保持皮肤滋润选用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同时注意休息,饮食上注意多补充些维生素类的食品。可使用理肤泉维生素C抗皱霜它可使皮肤增加亮泽。

  2003-07-24 13:09:39新浪网友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请问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长满黑头和毛孔粗大的鼻子变得平滑一点?谢谢!

  回答:你可以使用您可以使用理肤泉痘痘清乳液,具有溶解角质,畅通皮脂腺导管作用,使肌肤平滑细致。

  2003-07-24 10:58:09网友:yierying0071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医生,我才20岁,可是我的脸上有一点点的斑,有人说是色斑,也有人用我们的地方语说是“苍蝇屎”,请问这到底是什么?该用什么样的化妆品才能消去啊?

  回答:你的描述过于简单,在这里我不能下诊断。建议去医院就诊,明确诊断后再对症治疗,以免走不必要的弯路。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