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理肤泉皮肤诊所 > 正文
理肤泉医生回答你的问题-34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2日10:27 《GOOD好主妇》

  特别通告:理肤泉皮肤诊所与《GOOD好主妇》杂志及新浪伊人风采网站携手,应网友要求,将在2003年11月初请到上海瑞金医院皮肤科的陆毅医师在新浪嘉宾聊天室作为时1个小时的网上聊天,大家可以提出自己的皮肤问题,届时医生会在网上现场解答,欢迎网友踊跃参与!

  在“理肤泉皮肤诊所”专题留言版上,网友就各自的皮肤现象也提出了一系列问题,经过我们的整理归纳,现请到上海新华医院的鲁智勇医师来为大家作一个专业的解答。

  由于联络的时间上有一些跨度,我们将原本网友的问题如实记录下来,请其他有类似现象的网友针对问题来为自己寻求一个答案(如果您的皮肤问题与以往提出的问题雷同,请参看以往解答,谢谢。)。

  同时我们也请还有其他不同问题的网友在留言版上提出你们的问题,我们会定期定量地给予解答。

  2003-07-24 10:26:51网友:向日葵bee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医生您好,我25岁,眼部已有一些细纹,笑起来就很明显,用薇姿眼霜,也不见好转,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善一下?涂抹时应该从鼻子这边开始,还是反方向?

  回答:眼部保养有很多,要选用适合自己的眼霜,还可以用眼贴膜,但起效往往很慢,需要你有恒心。涂抹时沿着眼睛四周逆时针按摩3-4圈。

  2003-07-23 13:23:08新浪网友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我今年21岁,以前皮肤还好,属混合性,偶尔会长痘痘,但消的也快,而且没什么痕迹。可最近一年开始长一些小突起,有的象有油脂粒在里面,怎么也不消,而且挤不出来,有时还会变成囊肿,好了后就留下色素沉积。洗脸后,脸上到处都会出现红斑,稍稍有些痒,不过十几分钟就会消去。这些问题让我很苦恼,请问这是什么症状,有无行之有效的消除方法?

  回答:您可以使用理肤泉痘痘清乳液,具有溶解角质,畅通皮脂腺导管作用,从根本上解决青春痘。

  2003-07-23 11:51:49新浪网友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我是因为读书熬夜,脸上T字部位长了许多痘痘,同时也出很多油,现在好苦恼,不知道该怎么办?

  回答:你可外用您可以使用理肤泉痘痘清乳液,具有溶解角质,畅通皮脂腺导管作用,从根本上解决青春痘。对你或许有帮助。

  同时可加用理肤泉青春痘洁肤啫哩和理肤泉青春痘油脂调理乳辅助治疗能够抑制过多的油脂分泌、消除油光,保湿、滋润及舒缓油性问题皮肤。适用于油脂分泌过剩及油性问题皮肤(青春痘,粉刺,痤疮等)日常保养使用。

  2003-07-23 08:15:43网友:sherrywzhang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我的皮肤偏油,脸上有小米粒状的痘痘,而且在每次来例假之前都会增多,并且发红。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自己的皮肤到底适用什么产品,所以每次有新的产品推荐或是听朋友说有根治痘痘的产品我都会去购买,所以家里的这种产品有一大堆,有的甚至是用了之后没有什么效果,就放在家里再也不用。这样一来非但没有把皮肤治好还花费了大量的资金,我真的是很无助。非常希望有人可以帮帮我。

  回答:你可外用您可以使用理肤泉痘痘清乳液,具有溶解角质,畅通皮脂腺导管作用,从根本上解决青春痘。对你或许有帮助。同时可加用理肤泉青春痘洁肤啫哩和理肤泉青春痘油脂调理乳辅助治疗能够抑制过多的油脂分泌、消除油光,保湿、滋润及舒缓油性问题皮肤。适用于油脂分泌过剩及油性问题皮肤(青春痘,粉刺,痤疮等)日常保养使用。

  2003-07-23 02:38:12新浪网友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小时候防晒没做,在两颊有一片浅浅的晒斑,其中有几颗深色的程深褐色,医生,我知道很多人和我一样都有这个问题,而美白去斑产品无法做到消除,请问你哪种手术比较适合?红宝石或激光?能不能具体说说,另外手术后该怎么防护?因为我听很多人说皮肤会重新黑起来。还有我也不知道国内那些美容医院比较质量好。万分感谢!

  回答:可以做激光治疗。上海第九人民医院在这方面应该很有经验。具体可以去那里就诊。

  2003-07-22 23:44:13网友:哇哈哈00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标明保湿日霜的产品能在晚上使用吗??

  回答:当然可以。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