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不剪刘海就掉队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4日08:25 南方都市报

  浓烈的个人主义气息从刘海中张扬出来,成几何切割的直发带有强烈的超未来感,让人耳目一新。这是丁畅发艺的总经理丁畅从英国带回来的一批最新刘海样式——国际流行前线的刘海样式让人欣羡,又让普通人却步。

  刘海流行起来,说明个性仍然在大行其道,刘海让人感觉年轻,所有人都想还要年轻几岁。

  这次推荐的几种刘海式样欧化的居多,以前的日本潮流渐渐淡下去了。欧式刘海形象更酷,更在乎气质的配合,拉开了顶级时尚与普通百姓的距离。韵味十足,敢于表现的酷女士可以放心了,不用说“我不想跟别人一样”,这里有太多的不一样可以让你出尽风头。

  BOBO头=等齐大刘海

  BOBO头就像一个帽子贴在头皮上,其实普通人是秀不出这个发型的魅力来的,它只适合那些气质高雅、酷酷的女子。适合的是脸比较长、身材高挑的人,一般只有那些真正混迹于时尚圈中的模特什么的敢于尝试。

  这种刘海头顶没有分界,刘海有的是修成了弧形,刚刚到眼睛的上头,盖住眉毛,它能突出眼神,突出双颊和鼻子等。这种刘海直感度很强,非得直发才能显其神韵。

  除了剪到眼睛边缘的长刘海外,此种刘海还可以高层次削减,显现出部分额头和眉毛、眼睛。在整个脸部的轮廓上刻意修剪出明显的外围线,让左右两边的层次稍微不对称,同样地制造出落差的美感。

  “国内尝试这种的还很少,我看到剪这种的全是穿昂贵名牌的、穿衣服很有感觉的女人。”丁畅说。

  多层次不连接刘海

  “这种刘海在2004年肯定是非常流行。”丁畅不容置疑地预计了未来一年的发型潮流。多层次不连接刘海是啥样,名字里已基本清楚了几分。它也是适合直发,从额头上顺过来的刘海也比较齐,但到了鬓角就斜下来了,头发也打出了多个层次,这种刘海落差大,体现的是动与静的结合,很多年轻女孩都好喜欢,它适合圆脸。

  可以抹上些许发胶,用梳子自上而下将头发梳直,发尾刻意抓出飞扬的线条,配上一只可爱小发夹,营造出截然不同的变化,显得特别活泼俏丽。

  斜刘海

  斜刘海给人的感觉非常活泼,斜刘海也有长有短,长的至眼睛以下,把它朝一边抚过去,展现出微风轻抚的感觉,很有动感。这种刘海给人感觉很活泼可爱,头发最好有些微卷,共同配合飞扬的感觉。长斜刘海配长直发,特别青春,感觉很飘逸。

  短斜刘海适合中长发,头发可以电,或大破浪,也可以直。短斜刘海给人感觉非常利落,因额头几乎都暴露出来,使脸形清晰,看起来特别清爽。如果是短斜刘海配短发的话,可以先把头发梳直,然后用凝土顺势涂抹,抓出发流,很有现代感。

  超短刘海

  超短刘海就比较哈日了,是比较日本味的那种。乍一看几乎看不到刘海,额头上仿佛是头顶的发凌乱地多出的部分。其实这是特意修的,时尚的东西就是这样,看似不经意却费了很多功夫。超短刘海后面的头发可以在发尾留长一点,稍整理出凌乱的感觉。

  这种刘海适合年轻一些,或者说是小一些的女孩子,适合圆脸,因为整个脸部轮廓几乎没有遮挡,所以五官看起来非常清晰,圆脸的小女生修这种刘海后,可以显得脸长些。让人感觉很前卫青春。

  文/本报记者 梅林 图片/丁畅发艺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