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欧莱雅专业护肤沙龙 > 正文
护肤的“要”与“不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8日01:33 《GOOD好主妇》

  要:

  要一个洁净的开始

  护肤程序开始前要先记得先洗手,并请勤换毛巾和洁肤海绵。

  要用温水洗脸

  过热的清水会使皮肤干燥,并导致皮肤血管破裂。

  要尽量避免紫外线照射

  使用能抵抗双重紫外线的护肤品和粉底。

  要喝足够的水

  每天要为你的皮肤保持8杯饮用水(运动后还需要加量哦!)。除了润喉功效外,饮水有助于改善干燥,灰暗的肌肤。

  要吃水果蔬菜

  将水果作为饭后小点,为肌肤注入丰富的维生素C,E和水果蔬菜中含有的水分。

  要有规律的运动

  有氧运动加速血液循环,带给你光彩的肌肤,有规律的运动能缓解压力,减少皮肤问题的产生。

  不要:

  不要用力摩擦、拉扯肌肤

  过分洁面会破坏毛细血管并生成皱纹,并使肌肤粗糙。

  不要用洗澡用的肥皂洗脸

  多数浴皂含有伤害柔嫩的脸部肌肤的清洁剂。如果你喜欢泡沫,可选用泡沫洁面乳或特殊配方的洗面皂。

  不要不卸妆就休息

  夜晚的肌肤毛孔开放,会吸收脸上的化妆品。当毛孔关闭时,化妆品的残余留在毛孔中,会导致细菌侵入及其他皮肤问题产生。

  不要吸烟,戒除所有坏习惯

  吸烟会消耗氧气,使肌肤变得晦暗,易使眼部和嘴角产生皱纹。

  不要在日光下曝晒

  千万不要长时间曝晒,哪怕你使用了防晒品。记住:如果你象蜥蜴一样曝晒,很快你就会和它一样!

  不要向压力低头

  压力不但影响情绪,还会影响肌肤:它刺激肾上腺素、皮质激素和其他荷尔蒙分泌而引发粉刺及其他皮肤瑕疵。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