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秋燥化个湿润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8日01:44 扬子晚报

  秋天气候干燥,皮肤容易缺水,这时你不妨化个湿润妆。化湿润妆,妆前保养品不能用得太多、太复杂。不要在还没化妆前,就已经让毛细孔被一层一层的油脂隔离,使皮肤产生闷热、不透气的感觉。

  要用质地很薄的水溶性粉底(即液状粉底),应该是淡淡的,看起来透明轻薄。要先用些水或化妆水将海绵蘸湿,把粉底直接倒在海绵上,利用海绵去推开粉底,这样会比直接用手推更均匀、更轻薄。

  化湿润妆,除了使用有保湿性的化妆品,让脸部呈现湿润的感觉外,眼影、眉笔和口红也很重要。可以不画眼线,只画淡淡的粉褐色或粉紫色眼影。

  只将眉型画好,依然会显得很有精神。眉毛应该清爽干净,不要画得过粗或给人太热的感觉,颜色要选择咖啡色系的、淡一些的,避免画得太黑、太深。

  不刻意强调唇线。直接擦上油亮感的淡色口红或是唇彩,透明的唇彩和亮彩口红是较好的选择。

  最重要的是化妆之后,如果能使用化妆专用保湿乳液擦在脸上,让脸部呈现出湿润水亮感,会有很好的湿润效果和湿润感觉。

  文/小溪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