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面膜虽好,别敷着睡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8日10:40 《GOOD好主妇》

  面膜是许多女性钟爱的美容产品,它的种类繁多,功效各异,只要轻松敷上一时半刻,肌肤就会变得光滑紧致。

  面膜美容的原理很简单,那就是人的面部在敷上膜后,肌肤温度会升高大约1度,毛孔张开,能更好地吸收营养物质。同时,面部血液循环得到加强,肌肤的含氧量上升,所以能够呈现好气色。

  美容领域中的专业术语“面膜效应”表达的也是同样一层意思:面膜使皮肤与外界隔离,从而让它获得彻底的休息。就像人能通过睡眠变得精神振奋一样,皮肤也能通过敷面膜重新获得光彩。

  敷面膜通常只需15—20分钟,感觉肌肤“十分疲劳”或者特别干燥的人可以多敷5—10分钟,但一定不要让面膜在脸上待的时间超过35分钟。因为面膜阻隔了皮肤与空气的接触,不利于皮肤呼吸;营养物质也不会因为待在脸上的时间越长就被吸收得越多,所以带着面膜睡觉的习惯是错误的。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