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灰姑娘圣诞变幻魔法 > 正文
十试点穴减肥魔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4日08:04 《GOOD好主妇》

  魔法咒语:坚持才能胜利!

  那天买化妆品抽中了一张价值3000元的人像摄影,美得我什么似的,马上跑到摄影公司办手续、定日期。可陪我挑衣服的化妆师刚瞥了我一眼便说:“就你这身材,我们这里的衣服你都穿不了。”怎么刚一句就把我最不爱听的话说出来了?看到我的脸色阴下来,他才改口:“你可以试试那边的晚装,都适合你这么富态的人穿。”

  我一赌气--反正摄影券还有一个月期限,赶快减肥。

  怀着有些郁闷的心情回到办公室,我盘算着怎样才能快速地瘦下来。忽然想起“点穴减肥”的广告里那些令人心动的广告词——“无需针药,无需器械,无副作用,疗效显著,一月10斤!”

  我决心试试!

  初试魔法笑呵呵:

  服务小姐先给我量尺寸和过磅秤,然后说,点穴减肥最显著的特点是可全身减肥,也可局部减肥。她认为我的问题主要在于腹部肥大,先应重点做腹部减肥。

  给我做治疗的是一个40岁左右的中医大夫。她告诉我,点穴推拿减肥是一种安全可靠的纯绿色减肥疗法,运用指尖与气力,在穴位上进行抓筋拿脉,这样可以疏通经络,调和气血和改善脏腑功能、促进新陈代谢,进而消除体内多余脂肪,达到减肥目的。一个疗程10次,分10天做完,150元一次。

  她让我平卧在按摩床上,开始帮我按摩腹部,按摩的轨迹以肚脐为中心呈“?”形,不知是头一次做不明情况,还是女大夫手法特异,反正她的手刚一摸在我身上,我身上的肉就痒痒地作祟,不由得哈哈大笑起来,原来魔法的使用就是笑呵呵呀。

  二试魔法不吃饭:

  第二次去做点穴减肥的时候,开始感到疼了。大夫先是在我的肚皮上抹了什么油,然后就开始大力的按摩积压,疼得我眼泪都出来了。搓揉10分钟后,又让我趴在床上,用拳头使劲地在背上打。之后便开始“点穴”,她还念念有词,比如在按摩肚脐上方的时候就告诉我说是“中脘穴”……被点的地方很疼,但据说这是点到了穴位上。

  治疗完后,她拿给我一份很详细的注意事项,其中有一条是在治疗期间不能吃冷饮、吹空调,甚至不能吃从冰箱里拿出来的东西,幸好过了夏天,应该还可以忍受。

  还有一条,竟是一天三顿饭要打破常规,不要一次不落的吃,而是要像羊吃草一样,饿了吃一点,不饿就坚决不吃。我大惑不解:这和节食减肥有什么两样吗?大夫解释说,点穴后,一般人都没什么饥饿感,相反,吃了饭就有堵、慌、恶心,胀等难受的感觉,这是因为经过点穴推拿后,人的胃肠没以前的容量那么大了,多吃还会有涨痛的感觉,而且因为点穴把身体的各个经脉打通了,体内脂肪油在点穴后就转化为热能,这些热能足以补充体内所需营养,所以少吃一顿,不会饿,也不会造成身体营养不良的恶果,照样有力气工作、生活。

  女大夫一再嘱咐我:“想要成功,就得改变一下你过去的饮食习惯,减肥期间,不要三顿饭一次不落,因为没有大的消耗,就不要吃那么多饭了,切记!这是减肥的关键所在。”

  三试、四试、五试……瘦下来

  点穴减肥是隔天进行一次,我第三次去的时候,就已经觉得自己的身体开始发轻,呼吸都比从前顺畅了许多。不管怎样,我在大夫卖力的点穴按摩中,的确体重已经慢慢开始下降,尤其是重点部位从视觉上有缩小的趋势。

  这期间,我的确如大夫所说的,非常耐饿,再也没有按常规一天吃过三顿饭,午餐大部分时间吃点代替品如水果、蔬菜就打发了。点穴减肥还让我卸掉了一个大包袱,那便是锻炼,女大夫告诉我,在进行点穴减肥期间,不用进行剧烈的体育运动,要知道,我可是很怕“锻炼”的人。

  十试魔法瘦十斤

  做完十次后,再过磅秤,比第一次过磅秤整整瘦了十斤,我简直要直呼万岁。

  从美容院出来,就直奔影楼,化妆师一见我就说:“呵,你减肥可真够神速的呀,现在,我们这里的衣服你都能穿。”

  呵呵,这话我爱听!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