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左手时尚感 右手杀伤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5日08:47 《GOOD好主妇》

  聪明的你一定比谁都清楚,不同的时尚理念,不同的生活品位,向男人展示出的风姿和魅力就会完全不同,对男人产生的“杀伤力”也就程度不同。

  但你的魅力究竟有多大、杀伤力有多深就不得而知了。不妨赶快检测一下,做到知己知彼,方能有的放矢,把品位和美丽发挥到极至,爱情也会如行云流水般绵延不绝。
  1、最令你着迷和欣赏的世界级影星是谁?
  (1)朱莉娅-罗伯茨
  (2)詹尼佛-洛佩兹
  (3)马丽莲-梦露
  (4)巩俐

  2、现在开始做白日梦,闭上眼睛,想像一下你梦中的花园别墅,会看见:
  (1)在工业化风格的建筑群中,有一幢宽敞明亮的小别墅
  (2)在一个具有欧式风格的悠静、开阔的农庄里,种植着一大片香气袭人的苹果园
  (3)一个装饰极具另类个性的白领公寓
  (4)在繁华喧闹的商业区,矗立着一幢都市王朝式建筑

  3、为了让你的美丽能持久保鲜,你最最贴身不可离身的美容“保镖”是:
  (1)滋润精华霜
  (2)香水
  (3)睫毛膏
  (4)眼线笔

  4、如果打开你的衣橱,尽收我们眼底的东西是:
  (1)款式各异的时髦饰物和磨得发白的牛仔裤
  (2)用丝织品裁制的精美飘逸的长裙
  (3)尽显性感迷人身材的紧身衣服
  (4)线条简洁朴素的白领套装

  5、你的好友带你到时下最POP的矿泉疗养浴场放松休息,你会选择哪些服务:
  (1)按摩脚部以松弛全身神经的反射疗法
  (2)恢复面部青春活力的有氧三步曲疗法
  (3)把灼热的盐覆盖全身,进行摩擦疗法
  (4)用印度药草按摩,进行排毒疗法

  6、在大学老师和同学的眼里,你是一个:
  (1)不会让人侧目的普通小人物
  (2)有着洒脱不羁的个性和时刻让老师提心吊胆的人物
  (3)具有成功潜质的学校里的风云人物
  (4)极具创造力和富有天分的聪明人士

  7、如果你急着要看一场电影,你会选择的快餐:
  (1)爆米花
  (2)委屈一下自己的肚子,忍着好了
  (3)嚼几块糖果,垫垫底
  (4)来一个巨型汉堡

  8、让你花1000元在大型商场疯狂购物,你会选择:
  (1)各种款式、色泽的鞋子
  (2)嵌有精美花边的丝质内衣和睡衣
  (3)新款的品牌衣服
  (4)化妆品

  9、你最钟爱和推崇的品牌化妆品是:
  (1)世界顶级品牌
  (2)中档价位品牌
  (3)没有定性,经常更换
  (4)随便,不会与品牌产品纠缠不清

  算算自己几个A、B、C、D

  快看结果哟:

  A.薄荷女人

  时尚宣言:简洁清新

  爱情模式:相濡以沫

  你是一个简约质朴的低调女人,不喜欢添枝加叶的华丽装饰,即使是轻描淡写也会不时流露出你的雅致和美丽。在这个崇尚包装的时代,大多数女人都沉浸在厚厚的化妆品和艳丽服饰的堆砌之下,而你所追求的不是昙花一现的光芒,而是自然永恒的美丽。

  你向往的爱情模式是歌曲《牵手》里那样的境界,不需要他对你有多甜言蜜语,只希望两人一起慢慢变老,牵着手一起看夕阳。

  b.西番莲子女人

  时尚宣言:性感诱人爱情模式:激情澎湃

  你是一个时刻能闪现绰约风采的魅力女人,你总会抓住一切时机极尽夸张地炫耀、展示自我。你对自己的着装很苛刻,喜欢亚麻和丝织品质地的精美、性感的紧身服饰,充满激情和挑逗性的浓妆总会让你的回头率节节上升,任何男人都难以抗拒你的妩媚风姿。

  C.香草女人

  时尚宣言:高雅迷人爱情模式:罗曼蒂克

  你的每一个举手投足都令人赏心悦目,意犹未尽。你高雅的情趣总会成为女人们竞相效仿的时尚。对于男人,你永远不会令他们乏味厌倦,因为你天生就是一个营造浪漫氛围的高手,你会淋漓尽致地发挥你的才情演技,所以男人们想不晕菜都难!

  在爱情方面,你是营造浪漫高手,所以爱情高潮迭起才是你所喜欢的。

  D.西瓜女人

  时尚宣言:标新立异爱情模式:跟着感觉走

  你属于时尚动感的新新人类,你另类张扬的个性常常会招致一些人的评头论足,但这对你来说算不了什么,你习惯了我行我素:穿暴露性感的衣服、追求洒脱不羁的个性生活、思维怪诞、观点极端、甚至表现出十足的野味。

  在爱情方面,引领时尚潮流的你也注定不落俗套,不断推陈出新一个接一个的前卫招牌,爱情完全是跟着感觉走!

  文/雅琴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