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冬”之《美丽物语》 > 正文
美媚DE3件时尚“兵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5日11:09 新民晚报

  清爽宜人、简单透明的妆容是最受美眉们欢迎的,而这副妆容的关键点就是要有一副好的眉眼——这会让淡妆美女们经得起所有人的细细打量。一套时尚、应手的美眉“兵器”是不可缺少的。

  时尚兵器一:下眼睫毛的专用夹

  明眸是装扮的重“妆”之地,但是透明妆的眼部无需浓烈的眼影,只要以适合自己的睫毛膏来强调睫毛即可,而这一切成败的关键就在于卷翘睫毛。以往睫毛夹需要分别通过对睫毛的根部、中部、尾部慢慢用力,夹三次才可定型,但是具有突破性双重夹坎设计的睫毛夹就可使卷翘迷人的睫毛以“夹”成型。

  而下睫毛经常会被忽视,“贝印”独创的迷你下眼睫毛夹可以让你达到上下分明的完美效果。其专为下眼睫毛设计的12毫米夹口,不会夹痛夹伤娇嫩的下眼睑,还可使下眼睫毛翻卷的弧度更明显漂亮,同时让上睫毛膏更得心应手。

  时尚兵器二:完美眉型魔板

  完美眉型魔板,将魔力眉卡对准眉峰,眉板上的眉梳会将多余的眉毛理出来,方便的手柄不会遮住视线,修出来的眉毛就不会左右不同。有自然型、俏丽型和可爱型三种选择,再辅以炫彩迷你眉刀依照魔板将散乱的眉毛刮去,完美对称的眉型立现。

  而使用的小秘诀在于——在确定眉头的前提下,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魔板一定的倾斜度,以造就别样的脸,但别忘了另一边也要做出相应的调整。

  时尚兵器三:可拆卸眉毛修剪器

  可拆卸眉毛修剪器那可拆卸的小梳子,能将眉毛精确剪至你想要的长度,因此再也不用担心剪得长短不一了。之后可用眉笔或眉粉均匀描画,自然又精致的眉型再也难不倒你了。使用这种眉毛修剪器的小秘诀在于——描画眉毛时先依眉型轻画轮廓,记住将眉峰处和眉头的下方着色略微加深,眉头和眉尾相对弱化,眉型就更富立体感。

  文/江玲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