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不同男人不同“料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7日10:14 《GOOD好主妇》

  对付油光的他:

  整体肤质:面部经常油亮亮的,毛孔粗大,肤质粗糙,皮质厚且易生暗疮粉刺,不易产生皱纹。混合性皮肤面孔中部、额头、鼻梁、下颌有油光,易长粉刺,其余部分则干燥。

  保养对策:对于油性和混合性皮肤而言,关键在于均衡油脂分泌,清洁及收敛毛孔。日常皮肤的清洁要选用一些用后感觉清新爽洁的洗面奶,每周做一次清洁面膜。保养时应该使用一些有控油功能的面霜来改善面部出油状况。不过在控制油脂的同时,还应用补水乳霜及时补充水分,尤其是混合性皮肤,控油之后会变得比较干燥,所以补水乳霜尤为重要。此外,一瓶收敛水也是必要的,它能收敛粗大的毛孔,让皮肤变得清洁细致。

  适用产品:

  深层清洁品:含维他命c、果酸、柠檬素,可有效软化角质,清除毛孔内污物。

  水性无油乳液:补水不补油,特别适合秋季使用。

  平衡油脂面膜:含防油光粉末、高岭土、尼龙、纤维素,既可深层清洁皮肤毛孔,又能吸走多余油脂分泌,预防油光。

  对付缺水的他:

  整体肤质:他的皮肤看上去显得比较细腻,毛孔不明显,无油腻感,故给人以清洁、美观的感觉。但皮脂分泌少,缺少光泽。比较“娇嫩”、“敏感”,容易受到外界物理、化学因素、紫外线与粉尘等影响,发生过敏反应。有脱皮现象,容易生成皱纹、红斑及斑点,触摸时会觉得粗糙。

  保养对策:干性皮肤保养最重要的一点是保证皮肤得到充足的水分。首先在选择清洁护肤品时,不要选用碱性强的香皂或清洁品,以免抑制皮脂和汗液的分泌。彻底清洁面部后,应立刻使用保湿性水或乳液来补充皮肤的水分。每周可做一次薰面及营养面膜,以促进血液循环,加速细胞代谢,增加皮脂和汗液的分泌。睡前可用温水清洁皮肤,然后按摩3~5分钟,以改善面部的血液循环,并适当地使用晚霜。

  适用产品:

  含有滋润成分的洁面乳:含果酸维他命C、洋金菊精华,有效软化组织,清除毛孔内污物,同时非强力去污功能可滋润和保护肌肤。

  去皱精华素:强效保湿功能的乳酸钠和收紧皮肤功能的蟹壳素,可有效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去除皮肤皱纹。

  营养滋润面膜:含有坚果油、茶花油、牛奶等多种天然滋养成分,可重组肌肤结构,提供活跃养分,包括肌肤必需的脂肪酸。

  文/李莎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