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冬”之《美丽物语》 > 正文
吃吃的美让人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2日10:12 《GOOD好主妇》

  美不是每天单往脸上抹些东西就可以的,一点一滴的细节,一分一毫的呵护,那才是美的真谛,所以跟我们一起来检查一下自己的美丽方程式是否有了错误的解。

  方程A:检查一下自己日常饮食是否多样化(食物太单一化意味着身体吸收的维他命和矿物质不够)。解:每天都吃蔬菜和水果。不妨每天吃一粒多种维他命丸。若皮肤特别差,不妨每天补充一粒30毫克的锌片,连续一两个月。

  方程B:吃的都是太精的碳水化合物?解:红薯玉米麦片天天作伴。

  方程C:某个星期肌肤状态不佳?解:睡眠要充足,喝些凉茶,多喝水,戒掉一切刺激物,如咖啡、茶、可乐和香烟。

  方程D:脸上粉刺多多?解:每天吃一瓣新鲜蒜头,粉刺可以说再见,当然味道和你常相伴。

  方程E:以上方法都是见效?解:看医生检查一下有否敏感,或荷尔蒙失衡,最后不妨试一试香薰疗法,从减压方面着手改善皮肤,或者尝试一下针灸,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