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街上女人的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3日08:27 《GOOD好主妇》

  作为一个男人,很少有人不喜欢美女的,我也不例外。每次在街上看到漂亮、时尚的女人,我总会多瞅几眼。我喜欢她们的脸蛋和腿。脸是她们的商标,一个女人如果脸不漂亮,就等于是大路货或二线品牌,纵然内涵再好,势利的男人也不见得爱见。而腿是一个女人的第二生命,太粗显得臃肿,太细显得不健康,太短显得有些先天残疾比例失调。如果一个女人有一双修长健美的腿,那她无须太美的容颜就可以俘虏无数男人的心。这有些像民间艺术品,越是没有品牌,越显得独一无二。

  我鄙视那些想看美腿却又猥猥琐琐的男人,他们总是用眼角的余光一遍又一遍地从女孩的腿上扫过,胆怯却又贪婪,还有人会拿报纸、杂志什么的遮住脸,而目光早就从缝隙间蹿出去了。法律从没有规定不可以看女人裸露的部位,要么像阿拉伯世界一样干脆把女人包裹得像粽子好了,既然女人敢穿裸露性感的衣裳,男人为什么不可以光明正大地去看呢?

  在上海,看女人的腿最好的地方是淮海路或者衡山路。在这里找到一处店面或者靠着路边的梧桐树坐下来,点燃一支烟你就可以慢慢地去欣赏了。

  哪怕是上海的冬天,即便是最冷的时候,也不用担心看不到女人的腿。因为女人们对裙子的迷恋和爱美的虚荣会让她们忘记寒冷。一次我在地铁站里看到一个女孩大冷天穿着牛仔短裤,露着雪白的大腿,美极了。我只记得自己的嘴张得很大,像是在拔牙。她的腿修长而健美,像玉一样纯洁无瑕,这一刻我想起了特洛伊的海伦,纯洁的身躯,蓝血的美人。我心里有种要冲上去掠夺的欲望——不过看到他身边强壮的男朋友我还是忍住了。他们在我面前拥抱接吻,看着我的海伦被别人占有,我不禁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真想把那个臭男人推到地铁通道里去。最后我眼睁睁目送他们上了地铁,心中有说不出的空旷与凄凉。

  所以说看美腿还是要有境界,要当作艺术品去欣赏而不是作为收藏品归为己有。有些人自制力差,看了美腿还会忍不住去摸两下,一摸不要紧,轻则报以老拳,严重点把自己摸到派出所拘留半个月也不一定。当然还不能有女朋友。我有一个朋友一天中午在淮海路的百盛门口鉴赏美腿,看得久了,也许太投入,忍不住在一个女人腿上摸了一把,那女人尖叫一声,抡起手来就是一巴掌,四目相对我朋友才发现摸的竟然是女朋友的同事。当然后果就不用说了。他被女友甩了之后,有事没事都会跑到百盛来,我经常可以看到他戴着墨镜坐在百盛门口看腿。他告诉我说,这叫行为艺术。

  文/姜晓龙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