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冬”之《美丽物语》 > 正文
什么样的体膜适合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3日10:49 美容时尚报

  美体疗程中少不了身体膜护理,它可以呵护你身体的肌肤,使之更细腻柔嫩。而身体膜又有不同类别之分,美容师常根据顾客的肤质配以合适的身体膜,你知道美容师是怎样为你选择体膜的吗?

  身体膜主要有海泥矿物型、果蔬型、中药型3种,具有软化皮肤角质层细胞,给角质层补充水分及营养,使皮肤滋润的功效,还可以增强皮肤张力,舒展细纹。

  一般来讲,不同的体膜分别对应不同的肌肤:

  干性皮肤的顾客可选用果蔬型身体膜或泥浆型身体膜,果蔬型身体膜含有丰富的维他命,具有抗衰老的功效。火山泥浆体膜中含有丰富的天然矿物质及微量元素,经过10多分钟的敷疗过程,即可令缺乏生机的肌肤焕发活力。

  油性皮肤的顾客可选用含中草药成分的身体膜。中草药身体膜中含有的草药成分,对身体肌肤具有镇静、去角质、抗老化、美白等作用,可令肌肤重现光泽、细腻,还可改善暗疮、粉刺等症状。

  中性肤质是4种皮肤类型中最好的一种,身体膜的选择范围相应就大一些。

  敏感皮肤者可选用海藻泥身体膜护理。海藻泥身体膜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具有较强的保湿能力,更具美白、消炎、抗过敏功效。

  文/紫伊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