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你不丑,只是与众不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9日11:08 美容时尚报

  性感这个词如今很流行也很时尚。赞美一位女孩子,只说她漂亮已经很难博得美人笑了,使用率更高的一个词绝对是“性感”,或者更时尚一些的说法是:“Sexy”。这个词对男人也同样适用,性格大方的女孩子会当面夸一个男人性感,性格含蓄的女孩子也会说,但她们通常是在私下交谈时才会对男人的性感各抒己见。

  女人的性感是多种多样的,浓的、淡的、邪气的、稚气的、成熟的、青春的、贵族化的、平民化的。男人的性感似乎就单调了很多,看看这个世界上最著名的两个性感男人:布拉德·皮特和贝克汉姆,仔细比较一下,他们其实是一个类型:带点坏坏的桀傲不驯,所谓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还有那位越老越性感的肖恩·康纳利,看他的长相,也不是忠厚老实的那一类吧。男人的性感并不在于他的英俊漂亮上,正是在他的那一点点坏坏的气质上。不能太坏,太坏就是奸而不是性感了。欧文长得算漂亮吧,但是他只能被评为妈妈们的乖宝宝,因为他的美太稚气了。梅尔·吉布森也很少进入性感男人排行榜,为什么?因为他的长相太正气了,缺少了那一点点的坏。

  只要是看过贝帅哥的那张上裸的性感照片的人大都会认为,男人最性感的造型就是那个样子——上身赤裸,穿着紧包臀部的牛仔裤。把宽肩细腰窄臀的倒三角完全展露出来。看游泳比赛时,注意留意男选手,他们的身材和皮肤都是最出色的。

  要看女人的性感,最无争议的也是最突出的部位当在胸部,有丰满胸部的女孩子大多会被称为性感,多数时候,当我们提到一个性感女子时,就会联想到漂亮的胸部。但女人们觉得不以为然,波涛“胸”涌的性感太直接,太霸道,反倒少了韵味。你看CK时装的代言人凯特·莫斯平胸小臀,完全是个“芦柴棒”,但并不妨碍她做个性感尤物,E时代,一切观念都需要更新,越是不按常规出牌的越是会得到认可,当广告上铺天盖地的叫嚣着“做女人挺好”时,“一马平川”当道的时代也就该不远了。所以没有挺的女人大可不必自卑,女人的性感可绝对不仅仅停留在胸部那么低级趣味和单调乏味上。

  有双美腿也是很让人羡慕的,修长、结实、绝好的比例。展示腿部可以穿到膝盖以上的超短裙,也可以选择短小紧身的短裤。还有很多女孩子喜欢涂趾甲油,穿露出脚趾的丝带凉鞋,这些也都会特别强调女人的性感。穿上一双薄薄的长筒丝袜,或者是今下流行的色彩丰富的网眼袜,总会让人想到美丽却有毒的蜘蛛女,是一种有点邪气的性感。

  女人的背部,绝对是性感部位。可惜的是,很多人没有认识到。看看那些穿露背装的女人,只背影就十分吸引人。漂亮的背部,要有光洁平滑的皮肤衬托,还要有那么一点结实的肌肉,再要有一些骨感就很美了。不可以太胖,也不可以过于瘦骨嶙峋的。拥有美背的女人其实不少。

  有人说,林青霞美在肩部,圆润,有很美的线条,又有些骨感、有型。很多女人注意自己的胸、腰、腿。以为这是极富女人味的东西;其实在西方人眼中肩部亦是性感的象征,双肩与双乳一样都是女人性感的标志,而双肩又常常被看作为双乳的暗示。

  臀部对多数东方女孩而言,并不被作为重视的部位。而日本女孩子却将臀部视为除胸以外的第二性感部分,虽然东方女孩难得有高翘结实的美臀,日本女子尤其如此。不过,注意选择有矫形作用的内衣裤。款型很好的裤装,都会帮你很大的忙。记得吗,梦露的影片中,有很多镜头,便是通过好看的臀来表现其性感魅力的。

  腿、背、肩、臀,这些部位你都没有值得称道的地方?别丧气,也还有其他表现性感的方式。看过日本女人穿和服吗?宽宽大大的和服把日本女人身体包得严严实实又直直平平,早已没有了任何身体曲线的展示,但是穿和服的日本女人却被东西方一致公认为美不胜收,那么这性感从何而来呢?有人说,来自于日本女人的姿态,温温柔柔,怯怯谦谦的细小碎步,微垂的头,都叫人有一种爱抚和爱怜的冲动,将女人的温顺和柔情表达到极致。又有人说:只看那和服后领下的粉脖,就足够了。和服什么地方都小气得不让人看到一点不该看的东西,仅有领子后面很大方,将日本人长长的雪白的脖子展露无遗,只这一点就够清艳了,看来,没有三围也同样可以性感一番。

  更高境界的性感并不在身材和服饰的藏与露上,那是一种骨子里的性感,这一点无论男女都适用。说到凯特·莫斯,这个张扬个性的时代,她的出道最能说明问题。她被认为是个“骚味”十足的天使,纯真的眼神,清秀又撩人,完全弥补了身材的不足,这不再是单纯的感官刺激,而是能触动心灵的另一种震撼。这样“骚味”十足的天使,用看似纯纯又迷茫的眼神撩人,与诱惑魔鬼的火辣辣的目光相比可谓不相上下,或者还会更诱人些。

  所以说,性感是完全可以靠后天修炼得来的。简单一句话:发现你的个性特质,然后把它发挥到极致。这就是一种性感,只属于你的性感。长得细眼塌鼻的模特吕燕有句话值得我们每个不完美的普通人品味,她说:“我从来不觉得自己长得丑,我只是长得和别人不一样。”记住,你没有缺点,你只是与众不同而已。做一个与众不同的人难道不性感吗

  文/嫣然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