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歌手艾敬的保湿独家秘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9日11:13 《GOOD好主妇》

  大多数人是因为那首《我的1997》记得她,一个沈阳姑娘笑嘻嘻地反复吟唱:“1997快点到吧,我就可以去香港啦。”歌词与旋律都无比简单,以至于1997年到了以后再过很多年,一提起艾敬的名字,这样的歌声仍然会在耳边响起,而且,无比清晰。

  这样一个歌手,用美去书写似乎过于草率。岁月的消磨中,青春逼人的偶像们和我们一样势不可挡地老去。有人就此沉沦有人销声匿迹,也有人在这些间隔的昼夜,一点一滴地蓄积,悄无声息地变化,闪耀出更为圆润的光芒,艾敬就是这样一个。关于艾敬,在此我们不愿书写过多,因为她的音乐,她的绘画,她的电影已经给了我们太多。现在我们要的只是简单:简单的美丽。

  俗话说“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所以经常去美容院的确也是个省心又省力的“美容方法”。在皮肤面临干燥威胁的时候,艾敬就是把这个难题交给思妍丽美容院的。去那儿做个“复合素护理”让肌肤得到补充水分和适量油分的护理,达到“油水平衡”。

  艾敬有个保湿“秘方”,就是坚持三个字——“多喝水”。她认为,女人是水做的,只有“以水补水”。经常在世界各地跑,坐着飞机来来去去,让身体摄入足够的水分甚至比使用保湿化妆品还要有效。艾敬尤其喜欢饮用的是日本产的绿茶,喝起来清爽可口,补水的同时还可以去火。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