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面膜进入精油香薰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4日00:43 新民晚报

  去年世界卫生组织在一份报告中指出:精油香薰对人们健康的影响和效用,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被人们所接受,并越来越多地渗透到人们的生活中。

  在西方发达国家,美容,已进入精油香薰时代。对欧洲女性来说,精油香薰已成为越来越多的人护肤美容的首选。在化妆品、护肤品发达的法国,几乎每一位女性身边都伴有精油香薰美容护肤品,即使在东方的日本、韩国,女性们都有每周做一二次精油香薰美容护理的习惯。

  在上海时尚女性的圈子里,“精油香薰”也是近来最热门的话题。“高贵、典雅、神奇、高效”的精油香薰美容,正颠覆和改变传统的美容模式……

  精油被称为“液体黄金”,通常以“滴”来计算,足见其珍贵。通常提炼一滴玫瑰精油要100朵玫瑰花,提炼1公斤薰衣草精油,要200公斤干薰衣草……

  由于稀有珍贵、效果神奇,精油历来为皇室贵族所享用,因而有“皇室情人”之称。即便是在今天,精油香薰美容对大多数女性来说仍有点“可望而不可及”:

  使用难——精油极易挥发分解、使用受局限,只能在专业美容院有效使用;

  价格贵——在美容院做一次真正的精油香薰面部护理,少说也要花费一二百元。

  费时间——到美容院做一次精油香薰护理、起码要用去半天时间。

  国家天然药物工程研究中心和成都地奥集团是研制天然药物、基因工程药物和化妆品的国家重点大型制药集团,依托现代高科技提纯技术开发研制出了精油香薰面贴膜、眼贴膜“奥岚雪”,真正解决了精油难以为大多数女性享用的难题。

  文/小京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