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人造美女郝璐璐手术日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4日10:27 美容时尚报

  7月21日(星期一)

  手术如期进行,这次进手术室我要依次做3项面部手术:隆鼻、重睑术和去眼袋术。

  由于我是一个疼痛感非常敏感的人,麻醉专家为我实行了全麻,因此手术非常顺利。也许是麻药劲儿渐过,做去眼袋术时我有了些感觉,只觉得眼珠前后有如铁板相挤的压迫感,但并无痛感,而且很快手术就完成了,事后得知,3项手术进行了约两个半小时。我终于安全、安心、安然地迈出了我这伟大决定实施的第一步。

  8月2日(星期六)

  第一次手术后当天,我便回家休息了。回家一进门,只以为我做个双眼皮手术的爸妈被我吓了一大跳,但见我好好地回来了,也顾不得着急生气了,前后忙碌着安顿我休息。我心里感觉到了无与伦比的浓浓亲情。

  8月3日(星期日)

  一个星期后,我便摘下纱布,重见天日了,我真的变了。

  虽然还未完全消肿,但我心中设计的理想美貌已初见端倪,原本平展的杏眼,因多了层眼睑,不仅显得大了,也显得更加明亮,有了我梦寐以求的层次感,平塌的鼻梁也适中地挺拔起来。

  看着还肿肿的眼皮,我已经从心里感到满意了。每个人都夸我:“变得太漂亮啦。”

  8月4日(星期一)

  摘下纱布、拆了线的我又像只快乐的燕子。看到每天都在变化着的我,每一个人都无不赞叹道:“真的是漂亮多啦。”“变了变了。”“太漂亮啦。”……

  我能感觉得到他们发自内心的真诚赞美,我心里真的是非常高兴。

  8月7日(星期四)

  第二次手术开始了。隆胸和小腿吸脂手术做了整整3个多小时。早上进入手术室后,我便在全麻状态下失去了知觉,直到傍晚才从昏睡中苏醒过来,此时伤口处与胸下的刺痛感是这般刻骨铭心,真想睡着不要醒来才好。

  每当医生为我抽吸积液时,手还未触到我,我已是痛得由泣不成声到嚎啕大哭了。我期待着医生们所说的隆胸之后3天疼痛期快点结束。

  8月8日(星期五)

  由于小腿吸脂手术非常成功,腿部除有些肿胀外,无任何的疼痛感,因此我试图接受医生的建议:自己起身下地走一走。“哎哟。疼!”没坚持一分钟我便要求卧倒,仿佛每一个动作,无论是哪里动一动,都牵扯着我的胸部伤口——“疼啊!”我盼着快到明天。

  8月11日(星期一)

  术后的疼痛期全然度过,我真的高兴极啦。不仅可以自己起身、如厕,还可以漫步到医院的接待厅,坐在敞亮的玻璃厅前尽情地观赏来来往往的行人和车辆。

  恢复正常并没使我忘却所经历的痛楚,我真切感受到24岁的生命由此而变得厚重起来。

  8月14日(星期四)

  最后的洗礼就在这一天,一切都与我想象的不同,注药与抽吸都不怎么疼,管子抽出也不疼,只是局部有东西滑过的感觉。我的身外赘物全部撤掉了,我长长的头发也在朋友的帮助下彻底地洗净,真的是轻松了许多,无论是物质的,还是精神的。

  这一切是多么的美好,我无悔我最初的选择。今天我就要出院了。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