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冬”之《美丽物语》 > 正文
你关心的,与纤体有关的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4日22:26 《GOOD好主妇》

  1.愉悦和健康的均衡饮食:

  

  • 拥有均衡的饮食!所有的诀窍都在这句话中。均衡的饮食不仅能带给你活力,它还是防止桔皮组织出现的最佳防护。
  • 不要暴饮暴食!体重的变化是导致桔皮组织出现的主要原因。
  • 不要漏过每一餐。否则在下一餐,脂肪纤维细胞将会储存更多脂肪。
  • 享用营养均衡的早餐,它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能使你在接下来的一天中不会不断地吃加餐。
  • 避免过量食用肉、酒精、糖、食用油(最好食用橄榄油)、食盐(少量便可)。
  • 当你出去就餐时,不用过分限制自己,吃色拉、海鲜或鱼即可。你也不用不吃甜食,选择新鲜的水果即可。
  • 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尽量使你的食谱多样化,多吃新鲜、健康的食品。
  • 多喝水!一天喝1到1.5升。不单对身体有益,更可帮助排走体内的毒素。
  •   2.适量的运动:

      长时间地坐着而缺乏锻炼是产生桔皮组织的主要原因!其实你不需要做大量的运动或是消耗巨大的体力。只要身体有摆动,就可以燃烧5至60卡路里。即使是站着也可以减去10卡路里。一般来说,运动身体可以减去70卡路里。多做全身性的带氧运动,例如游泳、跳舞和瑜珈等,减少脂肪长期积聚在下半身内。

      即使没时间去健身房,也要尝试抽出10分钟来伸展身体,一天三次——走路、跳高或跳舞均见效。甚至在新鲜的空气中行走20分钟就足够了。多爬楼梯,少乘电梯,脂肪块就会逃匿无踪了!

      3.计算你的理想体重:

      利用科学方程式,你就能够很方便地测量出你的理想体重:

      BMI(身体质量指数)=体重(公斤)/身高的平方(米)

      例如:如果你的身高是1.70米,体重是65公斤,你的BMI=65/2.89=22.49

      

  • 如果你的BMI在18.5至25之间,你的体重恰到好处。但是这并不意味着除了使用一款具特殊功效的护体产品来保持肌肤紧致度外,你不需要均衡的饮食和定期做运动来防止桔皮组织现象。
  • 如果你的BMI在25至30之间,你就超重了。你需要更加均衡、健康的食谱,加强体育锻炼并使用抗桔皮组织、紧致肌肤的身体护理产品。
  • 如果你的BMI在30以上,你就严重超重了。

      除了以上建议外,如果希望能够获得长期的纤体效果,那么你就需要寻求一位营养专家的帮助。

    责任编辑:Nini


  •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