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姜培琳:内涵女人的外养秘方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5日09:54 《GOOD好主妇》

  作为一个职业模特,皮肤有时似乎不属于自己,不得不大量遭受化妆品的侵袭,但是姜培琳的皮肤状态却很良好,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她奉行了水果助消化、蔬菜有营养的护肤法则。除此之外,她所保持的几种良好的生活习惯相信对爱美人士也有很好的借鉴作用:

  1、保持充足的睡眠,尽一切可能睡足8—9小时;

  2、健康的饮食,不吃油炸和烟熏的食物,多吃鱼、水果、蔬菜,多喝白开水;

  3、适当的健身,加快新陈代谢,并使面色红润;

  4、夏季能不化妆就绝对不要化妆,不要尝试没有用过的护肤品;皮肤清洁一定要做彻底,定期找专业的美容师做皮肤护理。

  姜培琳的保湿心得:

  如果在皮肤觉得干燥的时候才开始补水,那可能已经晚了。所以在夏末就开始使用一些滋润度较高的产品,为肌肤提前做好营养和水分储备。平时基本每周都去中国大饭店的美丽田园美容院做皮肤护理,而且会根据不同的季节和皮肤状况使用相应产品。

  独家秘方:

  1、由于经常上妆,所以皮肤很容易缺水和疲劳,她会在开车的时候敷上SK-Ⅱ的眼膜(当然要带上墨镜以防路人侧目);在坐飞机的时候敷上SK-Ⅱ的面膜,忙里偷闲为肌肤充电。

  2、晚上睡觉时会在枕头边放上一杯水,并且在床头柜上放一个空气加湿器,轻轻将水蒸气吹到脸上。

  3、晚上洗澡前会先将热水开到最大,一直开五分钟,让水蒸气弥漫到卧室中,为房间加湿。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