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办公室运动在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5日10:29 新民晚报

  No.1 我们是不是经常会花费10分钟的时间在街道上绕圈,仅仅是为了找一个离公司更近的停车位?如果是的话,那么下一次就干脆把车停得远一点,而把省下来的时间做一点运动吧,跑步回公司!

  No.2 打开电脑是很多人进办公室后做的第一件事。与其把时间放在整理电脑桌面的文件上,有没有想过利用这段时间来做几个深蹲和起立呢?这样做对那些拥有独立工作室的人是特别有利的。如果你在一个大办公室里面,跟几十个人一起工作的话,恐怕就没那么舒服自在了。

  No.3 与其等电梯,不如试一下爬楼梯吧。坐电梯要等,途中还要停停走走,还不如用这段时间来运动一下呢!当然也许会比较辛苦,可是对你的身体是有好处的哦。

  No.4 考虑一下在你的办公室放几个哑铃。当发现自己提前完成工作的时候,与其在电脑上玩一局纸牌或挖地雷,不如训练一下肌肉!

  No.5 记得要活动!当你发现已经在办公桌旁蛰伏了一个多小时的时候,一定要花点时间站起来走动一下哦。比如走到饮水机旁边,或者--如果你的Boss不介意的话--在办公室里逛一圈吧。如果一整天坐在那儿不运动的话会造成肌肉酸痛的。所以,唤醒每一块几乎僵硬的肌肉,让身体动起来!

  文/叶云贞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