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周末抢救干燥肌肤-周日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8日10:25 《GOOD好主妇》

  周末抢救干燥肌肤-周六篇

  周日早晨7:30

  做自己的天然保湿醒肤面膜及眼膜

  蜂蜜蛋黄面膜:把一个蛋黄加入一匙蜂蜜调匀,再加两滴橄榄油,有润肤防皱之效,每周可做1-2次。

  橄榄油面膜:把橄榄油加热至37℃左右,再加入适量蜂蜜,然后把纱布块浸在油中取出覆于面部皮肤上,20分钟后取下。可以防止皮肤衰老,润肤祛斑除皱,适用于皮肤特别干燥者。

  鲜奶眼膜:先把牛奶放入冰箱冰镇,再用棉片浸冰镇后的脱脂牛奶,敷在眼皮上,每天早晚2次,每次10分钟,可达到减少眼周细纹、消除眼袋的效果。

  特别提示:含有清凉醒肤成分的面膜和眼膜可以让你从睡眠的状态中更好地清醒过来,同时,早晨是皮肤状态的最佳时期,在此时让它喝足了营养和水分,自然有助于一天的保湿工作了。对于皮肤较为敏感的人来说,自制的面膜更容易适应肌肤。在使用前,最好先于额头或耳后试用,确定无不良反应后再敷用。

  中午:12:00

  自制抗干燥炖补:燕窝炖补

  材料:鲜奶一大碗、燕窝五两、红枣五粒、糖适量。

  作法:把燕窝以清水泡上两小时后,拣去绒毛,再洗净备用,同时红枣也去核,再把所有材料放入炖盅,加入鲜奶,隔水炖两小时即可食用。

  特别提示:补五脏、养颜润肤、驻颜、红润脸色。燕窝自古以来即是高级滋补品,价格不便宜,不过若是经济状况许可,是极佳的圣品。

  晚19:00

  全身保湿极品——体膜

  跟敷脸的原理一样,身体裹敷是用提炼的草本植物保养品或是海藻泥、死海泥、蜂蜜、水果泥等护理产品,将身体包裹起来,以达到去毒并润泽皮肤的功能。在每周做一次身体裹敷,可更新干燥、有皱纹的肌肤,它不仅可以去除肌肤表面和里面的死皮细胞,更可以补充易于肌肤吸收的滋润成分。

  贝佳斯海泥滋润体膜:原料来自死海的绿色海泥,对肌肤有补水滋润、焕发活力的作用,特别适合这个季节使用。

  ANNA SUI润体霜:富含特殊滋润成分和亮体精油,质地柔和,内含的维他命营养可防止外界对皮肤的污染和侵害,带给皮肤额外的修护和滋润。

  GUCCI RUSH润体霜:融合了加利福尼亚栀子,南非小苍蓝屈植物,对皮肤有极佳的滋润效果,其醉人的东方花香,还可令你在滋润肌肤的同时,感受一股与众不同的东方花香。

  睡前21:30

  将保湿乳液涂得厚些经过两天彻底的清洁,肌肤上已经不会有太多的污垢了,此时不妨将你的保湿乳液或保湿霜涂厚些。不要担心它们会堵塞你的毛孔。因为经过泡浴后的毛孔正处于完全张开的状态,正等着你好好的滋养呢。

  文/李莎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