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放大镜下看美女富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8日10:55 申江服务导报

  每到一年的最后一个季节,市面上各种选举活动便热闹起来,这边厢世界小姐中华小姐上海小姐一个个出炉,那边厢福布斯版和胡润版的财富名单也相继张榜,吸引了男男女女的眼球。其实,选富和选美都只是一种娱乐节目,或者一项造梦工程。看看玩玩,当不得真。

  你就是榜上的第101名

  无论是选富,还是选美,原本就是件赏心乐事,流转在坊间,属于不玩真刀实枪的范畴。当胡润笑着对那些排着队自动找上门来想要上榜的“有钱人”说,“你就是榜上的第101名”的时候,多少听起来像是场“排排座,分果果”的游戏。真正的富豪兴许是最低调的人物,不需要被世俗的名声所累,蒙头赚钱,独自偷乐,哪堪活在他人的关注下,真正的大鳄沉在水底。而沉鱼落雁的绝色佳人也往往只在民间,内心的平静似乎是更难得的快乐。上榜为他们带来的是更大的利益,或许还有更大的麻烦。

  只可远观,不可亵玩

  美女还是远观比较好。赏心悦目的她们更像是流动的雕塑,美女一层皮,抱回家去,则麻烦多多。美女们一般脾气都不怎么好,从小受人宠爱,自然伺候起来要小心翼翼,只花一分精力为自己挣碗饱饭,却要花十二分精力为她挣到锦衣玉食;只花一点精神享受她的娇嗔,却要拿出十三点精神抵挡她的无理取闹。更不用说“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美女深知“良禽择木而栖”的道理,是“好鸟”,就要经常换换高枝攀。若无自信能永远“芝麻开花”,就不要轻易品尝被抛弃的滋味。

  嫁个有钱人当怨妇

  嫁个财富男人,未必幸福。富翁们也有自己的情感问题,换当初的合作伙伴无可厚非,但换了自己当初的糟糠之妻就显得格调不高了。有钱人身边的女人更有重“外交”使命在,在家要把老公伺候好,被老公带出去,也要显得体面,更不用说大多数有钱人的女人更像是守活寡,丈夫发挥大禹治水,三过家门而不入的精神来理财,这不是所有女人都能忍受的寂寞。好女人还是“下嫁”,才能得到爱护,才会被人珍惜。因此,嫁人也要发挥田忌赛马的智慧,一等美女嫁给中等男人,二等美女嫁给下等男人,难道下等美女注定要奉献给一等男人?

  红颜多薄命

  古往今来太美的人往往老了后,结局好的没多少。杨玉环被皇帝赐死,王昭君被远嫁番邦,长得美本身没有罪,若是乱了君心便是种罪。一生幸福的女人大多是中等面孔,既不美到遭人嫉妒,掀起波澜,也不丑到叫人避之不及。淡定处世,不以自己的面容博人生,自然水到渠成,中等女子自有她们的福分。

  金童难以配玉女

  如今“金童玉女”的完美组合已经很难见到了,当漂亮的男女走到聚光灯下时,身边总见不到能与之相匹配的另一半,男女双方都长得赏心悦目铁定成了童话。别看帅哥和美女招人喜欢,却往往是社会的老大难问题,他们享受惯了别人的称赞,哪里还会低声下气追求美丽的异性,想想自己什么样的好男好女找不到,不需要放下自己那颗高高抬起的俊俏的脑袋。于是,美男美女端着各自的架子,永远走不到一起去。

  有关财子佳人的联想

  如果一个男人面对一个绝色美女目不斜视,有三种可能,A:虚伪,B:同性恋,C:斜眼如果一个女人面对千万富翁毫不动心,也有三种可能,A:圣人,B:自己钱更多,C:已经激动得失去知觉了。

  金钱于男人,虽然不是万能的,但我认为是九千九百九十九能的。

  美貌于女人,虽然不能永存,但它起作用的那十年二十年对女人的一辈子足够了。

  经济学研究资源配制,追求效率和公平。其结果是事实形成金钱配美女的动态均衡。所谓动态,是指有钱人的老婆尽管很漂亮,但还可能会找更年轻的小蜜;而美女哪怕绑定了大款,如果大款的腰包意外缩水,运行的离心力也许会骤然暴发。

  人类还在进化中,男性的荷尔蒙分泌不受大脑控制,上帝的技术也没法保证女性基本的容貌平等,谁要不服气,男的,给他与一美女共处一室,女的,扔百万支票俯首可拾——当然,还有一个摄制组的针孔机器……让所有的男人放心大胆地看选美吧,从班花到上海小姐再到环球小姐,随便瞅随便看不看白不看看了不要钱;让所有的女人理直气壮地研究富翁吧,从街角的小店老板到股市大户室诸君再到丁磊或者比尔盖茨吧,随便想随便追追不上也算数追上了就是钱。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