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今年美容节讲究“个人色彩”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2日10:29 北京现代商报

  --2003(第九届)中国国际美发美容节即将举办

  (商报讯)由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主办的2003(第九届)中国国际美发美容节,将于12月10日至13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首次推出的全国个人形象色彩/风格设计大赛成为此次活动的最大亮点。

  据介绍,虽然全国个人形象色彩/风格设计大赛属于整体形象设计大赛的范畴,但其比赛内容与原来意义上的整体形象设计比赛内容有所不同。由于具有很强的应用性,可以将比赛内容直接运用到生活中,引导新的消费时尚,同时也为美容美发行业带来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而另一亮点是由SUIKI等著名国际美发大师引发的,将文艺演出与发艺表演相结合的“发艺对话”国际名师大型表演,以武术、歌曲、宝塚歌剧形式给本届的美容节又增添了一抹亮色。

  本届博览会参展企业达180余家,展位320个,观摩人员预计将超过10万人;大赛共有选手160人,参加发型化妆艺术表演人员50余人。为了更好地方便美容美发行业的沟通,中美协还在网上开辟了官方网站的“销售频道”,其目标就是协助经营者开拓网上宣传与营销的新渠道,集中展示各经营者的经营内容,便于用户查询、比较、选择,而且可以发挥经营者的群体优势,联合打响在国际互联网上的知名度。

  与美容节同期举行的第十四届全国发型化妆大赛、第二届全国整体形象设计大赛、威娜演绎2004及2004毛戈平彩妆发布,将带来美容美发行业的时尚趋势。据中美协闫秀珍会长透露:明年将在北京举办一场国际美容美发大赛,届时将吸引国际顶尖的美发大师进行现场表演,将国际潮流引进北京。

  文/赵葳、孔欣芳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