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VICHY薇姿 健康肌肤的源泉 > 正文
24小时完美保湿方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2日10:46 《GOOD好主妇》

  不容忽视的数据:

  ·36%中国女性有皮肤干燥、缺水的皮肤问题

  ·85%中国女性有使用“基础保湿”护肤产品的习惯,其中79%中国女性的使用频率为每天使用2次以上

  不容忽视的问题:

  皮肤干燥,缺乏弹性;用手轻推皮肤,便出现缺水纹;皮肤耐受性差,容易过敏……你也许没有想到,这些经常困扰你的皮肤问题原来都是有皮肤缺水而导致的!

  皮肤短期缺水,会影响皮肤的弹性,丰满度和柔润性,长期,则会使皮肤更脆弱,十分敏感。

  保湿产品普遍存在的问题:

  1、无法针对不同肌肤的不同保湿需要;

  2、保湿效果不持久,系列不完整。

  ·作为针对缺水性皮肤护理的专业产品,VICHY薇姿润泉保湿系列于1998年上市以来,销售业绩一直名列前茅,尤其是润泉舒缓喷雾更是将薇姿温泉水的保湿效果具体地呈现给中国消费者,为她们的肌肤随时提供必要的水分。

  ·2004年1月,薇姿为你带来润泉清爽保湿隔离露(SPF20 PA+++)、润泉保湿眼部修护啫喱和润泉保湿精华凝露三种新品,这样我们便拥有了一个提供完美保湿效果的完整护肤系列--VICHY薇姿润泉保湿系列,为缺水性皮肤提供全面的保湿护理程序,无论在任何状况下都能让你的皮肤水润光滑。

  保湿护理步骤一–润泉保湿眼部修护啫喱(为眼部周围娇嫩的肌肤提供专门的保湿修护)

  保湿护理步骤二–润泉保湿精华凝露(加强保湿效果,24小时发挥效用,尤其适合混合型皮肤)

  保湿护理步骤三–润泉保湿日霜S1(中性/混合性皮肤)、润泉保湿日霜S2(干性皮肤)、润泉保湿清爽啫喱(油性皮肤)(为不同性质的肌肤提供专业保湿)

  保湿护理步骤四–润泉清爽保湿隔离露SPF20/PA+++ (白天适用,保湿的同时可以抵御日光对肌肤的伤害,防止日光老化)

               包装 净重    价格   质地 适用皮肤
润泉保湿眼部修护啫喱 瓶  15毫升  238元  啫喱 任何肤质,眼部有缺水纹、眼袋、
                              浮肿问题的皮肤
润泉保湿精华凝露     瓶  30毫升  268元  凝露 缺水性皮肤、混合性皮肤
润泉保湿日霜S1       瓶  50毫升  178元  乳霜 缺水性皮肤、混合性皮肤
润泉保湿日霜S2       瓶  50毫升  178元  乳霜 极度缺水性皮肤、干性皮肤
润泉保湿清爽啫喱     瓶  50毫升  178元  啫喱 缺水性皮肤、混合性皮肤
润泉清爽保湿隔离露   瓶  50毫升  198元  乳液 缺水性皮肤、混合性皮肤

  护肤步骤

        白天    夜晚
  第一步:清洁  泉之净澄净洁面乳+泉之净纯净爽肤水
  第二步:调养  润泉舒缓喷雾
  第三步:护理
      护理:润泉保湿眼部修护啫喱
      护理:润泉保湿精华凝露
      护理:润泉保湿日霜S1、S2
      护理:润泉清爽保湿隔离露
  每周护理    润泉保湿面膜

  VICHY薇姿润泉保湿系列拥有24小时保湿的神奇成分:

  健康活性分子--丝氨酸天然保湿因子和VICHY温泉水

  丝氨酸天然保湿因子(Serine)--广泛分布于角质层中,是NMF天然保湿因子的主要形式,它参与形成水脂膜,具有及强的锁水功能。能增强角质细胞吸收并锁住水分的能力,使角质细胞重新变得充盈、有弹性,减少水脂膜上的缝隙,加强水脂膜的锁水功能。

  VICHY温泉水

  取自法国中部VICHY城内的卢卡斯LUCAS源头,含17种矿物质和13种微量元素,包括钠重碳酸盐,镁,钙,铁等。

  现代医学临床试验证明,VICHY温泉水具有镇定舒缓、抵抗刺激、加强皮肤天然保护功能的功效。

  现在,有了VICHY薇姿润泉保湿系列,你就可以轻松拥有自己的24小时完美保湿方案了!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