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让我们理直气壮地扮嫩吧-上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6日09:38 《GOOD好主妇》

  想尝试以前一直被你认为太过粉嫩的胭脂吗?想重新拾起两年前就被你唾弃掉的果色唇彩吗?机会来了!现在,世界最前沿的风尚已经宣布:再也没有“倚老卖老”的市场,什么稳重、深沉、老气横秋,统统都是“过时”的代名词。现在,就是我们理直气壮的扮嫩年代!

  扮嫩之 关键词大搜索

  首先恭喜你,你来看这篇文章,已经充分说明了你对年轻的向往。有一点是需要强调的,想要从内到外的年轻,首先你要对你即将的改变有信心,相信自己,然后肯定自己。重回年轻的你,需要来一点关键词。

  1.自信:

  名词解释:都说“初生牛犊不畏虎”。年轻人的个性都是勇往直前的,所以,要让自己感觉年轻,就得有一些坚定,有一些自信,有一些勇敢,有一些无所畏惧。

  方法:自信说起来容易,实现起来还蛮难的。除了心理质素要好,另外一个绝对有帮助的好办法是清洁。从头到脚干净了,你会自然而然地轻松自信起来。

  道具:除了清洁身体,也记得把头发、牙齿等部位弄干净。笔者推荐一个头发护理的“独门”秘方,去发廊找一个叫“卡诗”的护发产品,请发型师推荐给你相应的洗发水护发素。

  功能:卡诗系列产品香味醇厚独特,使用后发丝轻盈顺滑,感觉不是一般的好,否则小编也不敢鼎力推荐。可以说,有了卡诗,你的头发就完全不用操心了。

  步骤:先梳通头发,再浸湿,抹上洗发水,轻轻按摩后冲洗,按干头发后再抹上护发素,保留在头发上并按摩,有必要的话,最好把头发包起来,数分钟之后冲洗干净。

  备注:如果爱惜你的头发,绝对不要选择那种多功能合一的产品,洗发水跟护发素一定要分开使用。卡诗有的护发产品不需要每天使用,购买时向发型师问问清楚就是了。

  市场参考价:一般洗发水护发素各RMB125元(特殊功能产品除外)。

  2.灵活:

  名词解释:人人越年轻,一定是越灵活的。从那些小孩子身上就可以看出端倪。年龄越大,行动的方便程度就越来越低。所以,保持你身体的灵活,就是保持你的年轻。

  方法:要灵活,最简单的莫过于勤锻炼。另外皮肤也需要悉心保护,每天坚持为身体抹上滋润乳,可以让你的皮肤看上去光洁柔和,自然水嫩清爽,活灵活现。

  道具:现在市面上的滋润产品非常丰富,年前巴黎欧莱雅推出的全套专业美体护理系列产品气味清新,滋润度好,用后感觉极其舒适,而且价格适中,是不错的选择。

  功能:让身体感觉轻盈滋润,柔软顺滑,不仅干净,而且让人有想不断触摸的欲望。

  步骤:避开胸部等娇嫩部位,使用磨砂口者哩打圈按摩。浴后使用喷乳喷、身体乳液、纤体口者哩保持体态。

  备注:磨砂口者哩一般一周用一次到两次就可以,但是身体乳一定要不厌其烦,每天坚持使用,你会慢慢习惯,并且逐渐离不开它。

  市场参考价:磨砂口者哩,保湿喷乳,身体乳液3款共RMB270元。

  3.水水:

  名词解释:想想看,“嫩得挤得出水来”是不是说年轻呢?所以如果你的皮肤始终给人一种润泽的感觉,水灵灵的,看上去肯定非常年轻。

  方法:怎么得到水水的感觉呢?这个词要做到并不太容易,好皮肤绝对不是人人都能轻易得到的。从现在开始,好好关照你的脸吧。

  道具:不让脸上的水分再悄悄流失,那就用薇姿润泉保湿清爽口者哩。它的低敏性配方,香味温和,给皮肤带去柔柔滑滑的舒适感受。

  功能:年龄慢慢增大,会让脸上生出小细纹。薇姿的这款口者哩可以为皮肤补充应有的水分。让你一整天看上去水水滋润。

  步骤:每天使用于清洁的皮肤上,一切都那么自然。

  备注:起床前喝一杯清水很重要,每天喝8杯水也很重要。在空调房呆久了,记得要喷上喷雾。

  市场参考价:RMB178元。

  4.透明:

  名词解释:有一个对鲜嫩、青春的比喻就是“清晨的露珠”。所以在某种意义上,青春与“透明”是可以画等号的。要让自己看上去年轻,透明可以说是一个“捷径”。

  方法:要透明,首先要让皮肤看上去绝对的健康和干净。所以这时候你不能有任何瑕疵,哪怕是雀斑,哪怕是偶尔的失眠少觉带来的暗沉。

  道具:碧欧泉橄榄叶青春系列产品,这是个很特别的名字。橄榄树,抗拒时间的象征,它存活的神奇力量正是能拥有千年寿命的秘密。不如先试试它将要带给你的透明质感吧。

  功能:仅仅需要短短8天的时间,就能够赋予您的皮肤以明显的光泽,使您具有更加年轻的面容。

  步骤:使用时配合碧欧泉开发的特殊“Fitness”按摩技术,会有惊喜效果。

  备注:要保持健康饮食及起居习惯,再好的保养品也只能给你外在的改善,治本还需要从你自己做起。

  市场参考价:橄榄叶青春精华素RMB490元/30ml;

  青春乳液/霜RMB460元/50m。

  5.干脆:

  名词解释:年轻人的特性就是行事利落干脆,绝不拖沓。她们是社会的宠儿,花儿特别香,阳光特别明亮,没有任何事情可以让她们烦恼超过一分钟。

  方法:方便、简单与干脆从来就是有机一体的,所以我们的选择也同样干脆。让自己看上去利落又不失健康妩媚,年轻,就是有这样的魅力。

  道具:用最好的东西,同时也要最简单的。滋润乳与隔离霜两个都需要,但是两步太麻烦了,要选一步到位,什么功能都不落下的。所以理肤泉立润保湿隔离乳液最合适。

  功能:这款新上市不久的乳液保有了理肤泉一贯的舒缓、镇静肌肤功能,还能加强皮肤屏障,使保湿和防护一步到位。

  步骤:每天日间涂于清洁后的面部,彩妆之前。

  备注:干脆不等于固执,也不等于完全不顾及别人的感受。因为你除了年轻的外表,更吸引人的是与之相称的,成熟而充满魅力的内心。

  市场参考价:RMB180元。

  也许说到这里,你一定会想出更多让自己变得更年轻的关键词,这也就是我们的初衷。我们原本就是想抛砖引玉,让你更明晰年轻的特质,更懂得怎么让自己更年轻。

未完,请明日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