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让我们理直气壮地扮嫩吧-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7日10:20 《GOOD好主妇》

  让我们理直气壮地扮嫩吧-上

  扮嫩之与色彩共舞

  除了内心的年轻,外表也需要照顾到。整体的妆容色彩方面,要动感一些,活泼一点,色彩淡一点。

  眼部:人的脸部最灵活的器官是眼睛。“美目流盼,巧笑倩兮”,诉说的,全是一个个美丽的女子。我们的主旨是把眼睛化得灵动起来,让它跳跃一整个夏天。睫毛:羡慕别人浓密卷翘的睫毛?也想让自己的睫毛纤长而根根分明?是,这才是女孩子们的向往。如果天生不够丽质,那么,选一款让你心动的睫毛膏吧。

  推荐产品:美宝莲旋俏立体睫毛膏。RMB49元。

  眼影:年轻,就是时尚。年轻,就是色彩。为自己增加一点少女新鲜、愉快、年轻、健康的光彩,让整个夏天都充满清逸的百合芬芳和明丽的感觉。

  推荐产品:美宝莲霓彩膏状眼影。单色RMB29元/四色RMB49元

  眼线:不要怕使用粉嫩嫩的颜色,青春的色彩就是要亮出来,用绿色眼影配绿色眼线,马上让人感受到你的热情和活力。

  推荐产品:美宝莲专美眼线笔。RMB19元。

  眉毛:年轻人喜欢个性,但是千万注意,不是所有人都适合高高挑起的眉型,搭配你的脸型和性格,永远都不会过时。

  推荐产品:美宝莲专美自然眉笔。RMB19元。

  唇部:时下最动人的双唇是近似裸妆的少女伴自然本色的效果。不过你也千万不要以为它是未经修饰的,或许现在正流行煞费苦心却要表现若有若无的效果。唇膏:清纯透明,是青春女孩最喜欢的唇妆,透明又有光泽,要看出原来的唇色,原有的唇纹。用液体唇膏是最好的选择。

  推荐产品:兰蔻花汁唇彩。RMB280元。

  唇彩:晶晶亮亮的唇彩,光泽感非常强,这不仅是女孩子们的最爱,也是男人们致命的诱惑点。

  推荐产品:兰蔻果汁唇蜜。RMB180元。

  脸部:化妆的时候你敢不敢不用粉底?试一下透明的感觉,它会让你发狂。但如果你的脸色很差,为了掩盖,你也需要上一点粉妆。

  粉底:年轻得自然而妥帖是我们要追求的效果。所以,首选当然是用粉底液,它能使你的肤色显得健康自然,毫不突兀,选择添加防晒配方,令肌肤保持白皙。

  推荐产品:巴黎欧莱雅风盈持久透气粉底液。RMB119元

  腮红:总觉得腮红这个名字听上去真真可爱,一点点柔柔的红,羞涩的跑到脸颊上,带上一点点狡黠。嘿,那绝对是一个调皮而又乖巧的女孩子!

  推荐产品:兰蔻柔美胭脂。RMB350元。

  扮嫩之必守TIPS:

  护肤程序一定要做好做到位。如果有好的皮肤,就算不化妆,自然也年轻漂亮。所以,千万别嫌每天的护肤程序太麻烦。这个也是很多年轻人都会忽略的一步,但是你不可以忽略。

  除了妆容,服装的搭配也同样重要。千万别化了个青春彩妆,却穿成少妇模样,这个后果倒不是说遭到别人的窃笑,自己也会觉得不塌实,不协调。如果不会搭配,请教一下造型师也是个事半功倍的好办法。

  每天都要彻底清洁脸部和身体皮肤,夏天更要增加洗脸的次数。不仅滋润皮肤,也保持了清爽和健康。

  休息在家的日子,上完保养品后,不妨素面朝天,让你的皮肤透口气。指甲也同样如此,一周至少有1到2天不要上甲油。

  成功的彩妆,就像吃饭时点菜一样,只要一个重头就可以了。千万别企图把所有的部分都特别突出,这样一来反而会弄得一团糟。所以,好好让你的五官分分工吧。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