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灰姑娘圣诞变幻魔法 > 正文
如何缓解黑眼圈和眼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7日21:54 《GOOD好主妇》

  一个圣诞狂欢夜过了,是否早上起来看到黑眼圈出来了,眼袋也有了?那么这些小tips可以帮助你缓解这种状况:

  1、搽上按摩眼霜,然后用中指以按压的方式由上眼睑的内部向外按压制太阳穴,再由太阳穴沿着下眼睑按压至眼睑与鼻樑相接处,如此来回几次,可有效促进眼周围的血液循环。

  2、使用热敷,洗脸时顺便利用热毛巾,盖住两眼,多敷几次,对于刚熬完夜或是两眼疲劳的消除特别有效。

  3、将棉花球浸在冰冻的脱脂奶中,然后躺下,取出棉花球敷在眼睑上5-10分钟,可消除眼睑浮肿。

  4、将温热的茶包敷在眼皮上,10-15分钟后去掉,并用清水洗净眼皮,用毛巾吸干水分后,抹上眼部保养品,稍加按摩以充分吸收,可消除眼袋。

  5、选择一个含汁多的苹果,切成薄片,敷在双眼上,每次15分钟。

  6、将土豆去皮,切成约2厘米的厚片,外敷双眼,每次5分钟,可缓解黑眼圈。

  7、使用眼膜也是一种快速消除因熬夜而起的眼袋和黑眼圈的好方法。它能快速补充水分,消除疲劳,增强肌肤的弹性。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