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灰姑娘圣诞变幻魔法 > 正文
Party发型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8日17:57 网妖网

  如果你要染发烫发,最好在派对前一周就行动。

  千万不要在派对当天做出大的发型改变:比如烫发或是剪发。你很可能因为不习惯你的新发型而影响当晚的自信心。

  你最信任的发型师当天很忙,不要花太多时间等他,找一家信誉好的发型屋把头发洗干净吹整齐就可以了。

  最后,再看看这些对不同长度头发的建议,你就可以开始实施你的发型计划啦!

  短直发:要稍微长一点,不要太辣妹了,要小心前面的刘海,切忌蓬乱。

  长直发:注意保持长发的干净和光亮。否则的话,会显得非常邋遢。

  短卷发:选用适合你发质的产品保持头发的整洁和服帖。

  长卷发:给头发一点蓬松的感觉,但要注意通过将头发分层剪来保持整齐和便于收拾。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