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灰姑娘圣诞变幻魔法 > 正文
规律饮食驻颜有术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8日18:12 红网

  演艺圈中漂亮美眉们的身材脸蛋总让人羡慕,她们能常葆青春美丽,其实都有秘方,像刘嘉玲、杨丽菁、关之琳、陈美凤就都有自己饮食、运动等的独门方法。让我们揭开她们青春永驻的秘密。

  刘嘉玲被公认是港台大美女,她有着婀娜多姿、玲珑有致的身段,平时她以节食和运动来塑身。低热量、低糖、低油的饮食,加上多吃蔬菜水果,让她美容又瘦身,而勤于保养皮肤,更让她的脸蛋晶莹剔透。

  关之琳的美丽塑身档案,首先就是保持规律的生活习惯,不熬夜,拒绝油腻食物,让她的肌肤永远粉嫩水灵灵,而去健身房运动也是让她神清气爽的原因,身体与心灵环保是她的美丽秘诀。

  陈美凤在演艺圈20年,身材却依然窈窕。经常吃蔬菜水果汤,让她保持窈窕美丽。她说女人只要有恒心,在日常生活饮食上注意,就能有美丽的好身材。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