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灰姑娘圣诞变幻魔法 > 正文
偷窥美体的出轨动作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8日18:19 深圳新闻网

  我们将最易出轨的几个基本动作收录在哈哈镜里,对照看一看你就知道错在哪里。

  1.臀部肌基本姿势(锻炼臀部肌肉和外展肌)

  站立,左腿向左侧分再还原。反复,换侧重复。出轨式:右膝过于弯曲,超过右脚,上半身过分前倾。后遗症:所有身体重量都落在膝部,下腰部受压过重,斜方肌用力,外展肌和臀部肌肉反而处于休息状态。纠正版:尽量侧分两腿到一定宽度,臀部重心要稳,保持上身略前倾,配合运动,以免损伤腰部。

  2.三头肌基本姿势(锻炼三头肌)

  臀部紧贴凳子,双手于身后支撑于凳的边沿,身体沿凳边下滑。出轨式:双手置于身体两侧,身体重心靠前,身体下滑时胳膊过于绷直。后遗症:双手错误的位置使肩膀和三角肌吃力,代替了胳膊的运动,骨盆前倾令关节承重,会引起疼痛,腰部压力过大。纠正版:双手应置于臀部后侧,身体沿着凳子边沿垂直下蹲,保持肩背正直,双脚并拢,上身、胸部及头部挺直上引(大腿与地面基本平行)。

  3.肩膀基本姿势(锻炼肩部)

  坐正,双手各执一个哑铃,同时用力慢慢举至胸前。落下,反复。出轨式:腰椎弯曲,双手举起时身体过于紧张。后遗症:背部用力,代替了腹部运动,身体失去控制,腰部肌肉处于压力下,平举胳膊时过分紧张,使得前臂过于吃力,斜方肌和颈部肌肉疼痛。纠正版:坐正,注意保持上身正直,骨盆后倾,身体避免弯曲,屈肘将哑铃举至与肩等高,然后舒展胳膊将哑铃放下,同时放松肩部。

  4.胸肌基本姿势(锻炼胸部和腹部肌肉)

  双膝跪地,双手支撑于地面,屈肘,身体下俯,前额触地后再起身至起始姿势。反复。出轨式:双手间距太窄,背部过于弯曲,腹部肌肉得不到锻炼。前额触地时下颌没有回缩向胸部,而是落于两手之间。后遗症:因为双手间距不够,手腕过于吃力;后背过于弯曲,会引起腰部损伤。得到运动的仅仅是手腕和颈部,而不是胸部。纠正版:俯身触地时,身体尽力后缩,保持平直,使腹部肌肉感觉紧张。双手分开同肩宽,尽力含首,让整个身体重量(包括臀部)都落在胸部。

  5.大腿内侧肌基本姿势(锻炼大腿内侧和外展肌)

  向左侧卧,右腿弯曲,左腿伸直,然后向上慢慢抬起,落下,反复运动。出轨式:上半身摆放不够侧直,左脚过于向正上方举起。后遗症:股四头肌得到了锻炼,却忽略了外展肌,并使背部内侧肌肉过于紧张。纠正版:真正以臀部侧卧,左腿绷直侧抬,脚尖与腿呈直角,不要屈膝,不要停顿过长,这样可以使大腿内侧和外展肌都得到充分锻炼。

  6.大腿肌基本姿势(锻炼大腿肌和臀部肌)

  右腿前弓,左膝盖慢慢着地,然后慢慢起身向上。反复数次,换侧重复。出轨式:前后弓步幅度过大,上半身过分前倾。后遗症:全身重量都集中落在膝部,容易使膝关节受伤,为保持身体平衡,势必借助腰部力量,从而伤及腰肌。纠正版:左膝下屈着地时速度要慢,上半身保持正直,右膝及踝关节呈直角,这样全身重量将得到合理分配,使大腿和臀部肌肉得到充分运动。

  7.侧臀肌基本姿势(锻炼臀部肌和外展肌)

  站立,右臂支撑墙壁,上半身保持稳定,侧抬左腿。反复上下摆腿数次,换侧重复。出轨势:腿抬得过高,脚尖未绷直,后背弯曲,上半身随着腿的动作摆动。后遗症:上半身歪斜,髋关节活动幅度减小,而且背部过分弯曲容易造成损害。脚尖不绷直,抬腿动作只能运动到大腿肌肉,而无法作用到臀部肌肉。纠正版:腿不必抬得过高,保持上半身正直,左腿慢慢抬起,注意脚与腿呈直线,只有这样才能使臀部肌和外展肌得到锻炼。

  8.外展肌基本姿势(锻炼外展肌)

  双膝跪地,双手支撑在地面,右腿侧抬至与臀部齐高。反复数次,换侧重复。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