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漂亮猫女人什么样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3日11:36 美容时尚报

  男人的这一切要求,好像都可以在猫身上找到影踪。女人如猫,还是做一个如猫女人?这是女人们该思考的问题,听听男人怎么说——男人要的,是绝对需要他,绝对崇拜他,绝对温柔,绝对妩媚、绝对漂亮的“如猫女人”。而“漂亮猫女人”是什么样的呢?

  1.仪表整洁一定是要花时间的,看看猫猫们每天花多少时间打理自己就知道了。所以“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这句话绝对是真理。还有,漂亮衣服固然有用,不过头发乌亮,指甲清洁是漂亮猫猫的根本。当然,记着别忘了洗耳朵后面,也别把眉毛拔得太细。

  2.饿的时候才吃,不饿的时候不必吃完眼前的食物。这是塑身法则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多吃无益,但无谓的节食减肥对健康容貌有害。

  3.看看飞鸟,追追蝴蝶,让世界成为你的游乐场。知道什么地方的阳光最好,永远保持你的好奇心。久不亲近自然的女人会枯萎,就像久不亲近爱情的女人终究会枯萎一样。

  4.对于猫来说,钞票不过是一张纸。漂亮的女人,不要把钱看得太重要,否则浑身铜臭味绝对跟漂亮扯不上关系。

  5.很多人都喜欢看猫猫挠痒痒、打哈欠,真是一种酣畅淋漓的感觉。老板不在的时候,女员工们也大可不顾形象打打哈欠,伸伸懒腰,据说,这样做的功效不亚于做瑜珈哦!

  6.猫猫们每天吃饭时都是不请自来。如果真想解馋,不要等着别人请——自斟自饮也是乐事。

  7.每天锻炼身体。不要看猫猫们平常体态优雅、眼神迷离,抓起老鼠来可不手软,这有赖于长期的锻炼。女人们大可效仿,要想在这个男性世界中成功瓜分“半边天”,不锻炼出健康身体、坚强的心理是不行的。

  8.习惯沉默,习惯孤独。你看猫猫们一个人在家时从不郁闷,从不焦躁不安,所以,如果女人们想要永远吸引男人的眼球,适度的沉默和孤独是你必须付出的代价,千万不要做BMW(Big mouth woman:大嘴婆)。

  9.猫天生喜欢高处,人也应该向上,不要担心可能摔得重。如果跌下来,可以花点时间恢复尊严,不过不要过分沉湎于自伤。你看猫不是最后总能上去吗?

  10.猫永远不会像狗那样,随叫随到的。女人也不必。这还用说吗?

  11.要信赖你的朋友,不过不要失去你的独立。猫对于自己不喜欢的人可以避而不见,你也可以,要学会接受这样的现实——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你,你也不用讨好每一个人。

  12.你的猫可能围着你转——不为了要吃的,它只是想你陪它玩。在感情上,女人们也可以理直气壮的要求关注。要学会容忍,不过不要纵容。

  13.你有没有不小心踩过猫咪的脚?它多半过一会也就又来蹭你了吧。当你在生活中被不公正的对待了,你有权生气,不过有时候也要学会忘记。

  猫咪是乖巧的、可爱的,睡时的猫咪是须臾不离人的,但醒时的猫咪又是若即若离的,就像一个有主见、有原则的女人。这时的猫咪,是有一些特立独行的味道的,男人期待的女人,就是这个样子的。男人爱女人,希望被依赖,又害怕被纠缠。男人害怕女人时时刻刻都像一棵藤纠缠自己,又希望被女人依赖,期盼女人对他说“你是橡树,我是木棉”。男人害怕女人凡事没有主见,事事都靠他,又希望自己能化身邦得先生,救自己的美人于水火;男人又希望做救世主,不愿意做长工;男人希望女人有一点原则,有一点风骨,有一点情调,在偶尔的特立独行之间,在游刃有余的收收放放之间,让自己的心,自己的人自由自在地飞翔,又不至于断了线。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