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妆容演绎另类情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6日08:04 美容时尚报

  如果季节可以有情绪,那么这种情绪该用什么色彩来表达?

  春天的情绪是激昂的、快乐的,惟有朝气蓬勃的绿色、粉色能抒发;

  夏天的情绪是热烈的、张扬的,惟有红色、黄色能够彰显,而浓郁的秋天和萧瑟的冬天又该写满什么样的色彩呢?

  情绪一 雅

  仿若宁静湖面上的一缕清风,几许柔情,几许幽雅,含蓄而高贵 。

  妆容重点:

  眉:用油彩画出弯而细长的弧线型,自然而流畅。

  眼:眼妆色彩浓烈。大胆使用豆绿、金黄与紫色配搭,并用黑色眼影加深内轮廓,使整个眼部色彩纷呈,层次分明。

  唇:只在唇中间涂抹桃红色。与妆容呼应,含蓄而高贵。

  情绪二 飘

  水中的浮萍,飘浮不定,有游走于怀旧与现代的气流中。几许沧桑,几许无奈。

  妆容重点:

  眉:用黑色眉笔勾画出精致、不规则的细眉。

  眼:上眼睑运用粉紫与奶黄油彩大面积涂抹,下眼睑则用黑色眼影粉制造烟熏效果

  唇:运用橙与金色唇彩淡淡涂抹,与眼妆呼应。

  情绪三 焰

  秋日烈火,冬日暖阳。奔放而热烈。暖如焰。酷如冰 。

  妆容重点:

  眉:用棕色睫毛膏刷出根根分明的立体效果,彰显个性。

  眼:大胆采用不规则亦不对称的涂抹形式。重点强调右眼夸张且黑白分明的立体层次的精 细浓密的上下睫毛,时尚而热烈。

  唇:用肉色唇彩淡淡涂抹。

  情绪四 欲

  顾盼流神、媚中带娇、迷醉的表情,在欲望与痴迷中徘徊,强烈而冷漠。

  妆容重点:

  眉:用黑色睫毛膏刷出根根向上的立体效果。

  眼:眼窝处两条深深的轮廓线,浓重而分明,与下眼睑的大面积桃红色形成强烈的色彩反 差。

  唇:粉肉色唇彩轻涂,淡化唇部,使妆容主次分明。

  化妆造型:李瑞(广州八佰伴点石造型)

  摄影:secky 文案/山石

责任编辑:Mona


相关报道:不要钱的美容,慎做! (2003/12/23 09:08)
          中医美容费用医保不能报销 (2003/12/23 06:41)
          我国美容化妆品行业发展面临两大瓶颈 (2003/12/22 16:26)
          全球最新整形美容成果(图) (2003/12/22 12:39)
          专家免费为你指导求职美容 (2003/12/22 12:03)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