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时尚运动新情报-3(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6日09:53 精品购物指南

  时尚运动新情报-1(图) 时尚运动新情报-2(图)

  健身 以马拉松的名义

  室内健身的新花样,就是以马拉松的名义让你HIGH到顶点。曾见过有人在跑步机上跑马拉松,已经觉得很新鲜,而近日在中体倍力健身房举办的动感单车马拉松比赛更让人大开眼界。活动要求参赛者从下午6点开始,在单车上骑行至晚上12点。虽然动感单车是健身房里最受欢迎的课程之一,但报名的火爆仍出乎组织者的意料,由于器材的限制,只能安排90多人参赛。但更出乎意料的是竟有50多人坚持了全程。提到现场情景,一位参赛者至今仍很激动,描述时眼睛发亮:“到最后,把裁判都取消了,因为没有一个人会偷懒,每个人都在奋力地蹬车,欢呼声此起彼伏,仿佛更像是一个大PARTY。奖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战胜了自我,汗流得很有意义,HIGH得很过瘾!我想不出来现在还有什么别的事情能让我这样忘我的HIGH了。”

  这就是挑战自我极限的马拉松魅力。可以预见,将会有更多热爱运动、蔑视极限、渴望突破的人参与到这样的马拉松式健身运动中。

  友情提示:马拉松式的锻炼要在有专业教练和急救措施的情况下进行,否则会十分危险,千万不要自行尝试。

  拉丁风情 泡吧首选

  在朝阳公园门口,和周围冷清的酒吧相比,需要买票入场的拉丁主题酒吧算是个奇迹吧。在这里,萧瑟的冬季和热情的拉丁风情舞形成了极大的反差,奔放的拉丁音乐仿佛会支配你的身体,让你情不自禁地扭摆。而舞池里流动的与其说是风情,不如说是张扬个性的自信和诱惑。跳拉丁风情舞,不怕跳得不好,就怕拘束和没有自信。不要把它当做是一种表演,不必在意别人的评价和眼光,它就是一种自我享受,用心感受音乐,感受欢娱,感受自由自在的舞动。在这样的酒吧,即使不会跳舞,你也按捺不住渴望扭动身体的冲动。

  与严谨、规范的拉丁国际舞不同,和健身房里的拉丁健身操也不同,拉丁风情舞泛指拉丁美洲的民间舞,如莎莎(Salsa)、曼波(Manbo)等,激情奔放、潇洒浪漫。所以,如此性感甚至“情色”的舞步,明智地选择了最适合它的地方:酒吧。这里的氛围,温情得有些暧昧,颓然却神采飞扬。会友、练舞、锻炼、娱乐一蹶而就。单从健身的角度来说,整场的拉丁风情舞跳下来,活动量绝对不亚于任何一项剧烈运动,尤其是针对腰腹部的减脂,效果超极棒。

  友情提示:拉丁风情舞真是一项出大汗的运动,不要让不雅的身体气味坏了兴致。另外,选择服饰也要注意,汗湿的痕迹可不好看呦。

  文/赵冰

责任编辑:Nini


           元旦越野赛激发健身热潮 2003/12/26 07:53:00
           健身增添新场所 2003/12/26 07:39:54
           两天一轮线条健身法 看郭富城的不老秘诀 2003/12/25 14:55:23
           靓丽健身“小动作” 2003/12/25 10:37:58
           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力推四种健身 2003/12/25 08:31:00
           健身先健腿——说说我的腿保健操 2003/12/24 09:32:00
           全民健身也要讲科学 2003/12/24 08:28:00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