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什么时候的你最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9日10:37 美容时尚报

  人的每一部分都有它最美的时候,你想知道你身体的各部分在什么年龄是最美的吗?那么,一起来看看!

  嘴唇在16至18岁期间最为丰满柔润,18岁以后则逐渐失润。

  皮肤最美的是在20至30岁之间,30岁后开始老化。

  牙齿最佳期在20至30岁这一年龄阶段,此后,牙齿的色泽会逐渐变黄。

  眼睫毛最浓密卷长的年龄是5至15岁,此后便开始稀疏。

  双手最美时期是在15至35岁之间,当然这应该排除那些家务做得很多或者从事体力工作的人。

  鼻子最美的时期是20至45岁。45岁以后,便会鼻孔下垂,鼻型改变,鼻梁也稍有下陷。

  膝部最美的时期在15至30岁之间,35岁以后膝部皮肤开始松弛,失去弹性。

  头发的一般要到50岁以后才开始变得稀疏或者呈现白色,也就是说头发的“美丽年龄”最长了。

  身体的灵敏度及弹性在18岁至19岁达到顶点。

  知道了身体各部位的“寿命”,还不乘这时机好好保养一番,让它们的寿命延长?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