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赶快准备你的派对妆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30日10:09 红网

  事前的准备工作

  不论你是否习惯化妆上班,但为了节省下班后的变妆时间,建议你在上班前,就先打好底妆,顾名思义即是先做好一个完美的打底。不过,要注意底妆跟淡妆、浓妆不同,你只需将粉底上好,并画出一个自然的眉型,最后再上点口红即可,可别画蛇添足地先将粉上得厚厚的哦。

  底妆进阶法

  重新补底妆前,你可改用金色或珠光的粉霜和适度的粉底液一起调匀,再用调出的粉底,补于容易脱妆的T部位或双颊,这样才不至于使你的底妆越补越厚。

  重点变妆妙招

  → Tips1:

  你可以选用带有色彩效果的眼线笔,取代传统黑、灰色的眼线笔,做眼睛线条的勾勒。如果你想使眼睛看起来更加大大圆圆的,不妨利用眼线笔加强内眼角与下眼线的中间部位即可。

  → Tips2:

  睫毛闪闪动人,最省钱最方便的方式,就是在刚上完睫毛膏的时候,洒一些带有珠光或亮粉的眼影、蜜粉上去,待干后,就会产生闪闪的效果,惟独要注意每次洒上去的用量。

  → Tips3:

  善用你的巧思与创意,运用一些水晶贴饰,贴附于脸颊、唇部或是眉骨等地方。做些涂鸦印花,让水晶的绚丽光射,为你增添出闪闪耀人的风采。

  → Tips4:

  想让双唇也能发出电波,可选用带有珍珠粒子的唇彩系列,或是在上完唇彩后,压上亮片粉末,让双唇能随着光线角度的不同,折射出诱人色泽。若你嫌自己的双唇不够丰厚感性,你可以使用同色系深浅不一的唇彩,利用色差的原则,制造唇部厚实的效果。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